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Search》主演是谁?郑秀晶、张东润《公开角色海报!
2020-09-14 15:44:17

  OCN新剧《Search》由郑秀晶(Krystal)、张东润主演,与电影制作团队合作呈现高品质,讲述精锐调查部队前往非武装地带DMZ调查神秘失踪和杀人事件背后秘密的故事,共10集。

  张东润饰演一名碌碌无为、一心只想着退伍的训犬兵,由于被迫加入了搜索队。

image.png

  张东润饰演即将退伍的兵长具东镇,在等待退伍日期的过程中,军队发生了严重的军犬逃脱事件,因此被卷入了这次的事件中。

  郑秀晶(Krystal)饰演精英女军官,她在显微镜下看到了从未被报告过的、不断发生变异的血液样本,下一幕则转到DMZ,郑秀晶用冷静的声音说:前方发现目标,即将发射。郑秀晶新剧《Search》公开最美军装照!

image.png

  最新剧照中,郑秀晶穿着作训服亮相,头发扎成低马尾,毫不动摇的坚定眼神突显出她的霸气。 即使穿着军装也掩饰不住的美貌,知性干练而又强大的女主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