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刚开播,赵露思又一新剧官宣开机
2020-09-16 15:16:43

  最近连续定档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如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在一起》、家庭亲情电视剧《亲爱的,你在哪》等等,都是网友期待已久的电视剧。

image.png

  而在定档播出的电视剧中,有一部现代甜宠剧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部电视剧就是由赵露思,林雨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喜欢你》。说到这部电视剧,这是一波三折,在定档播出前,隔一段时间就会发一些宣传物料,但就是播出信息,迟迟没有官宣。

  让众多粉丝等得非常焦急,但就在这时,《我,喜欢你》突然发布定档信息,宣布这部电视剧将于9月15日起,在国内正规视频平台独播。这条消息发布后,让等待已久的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你”,可见网友对于该剧的怨念。

  好在这部电视剧终于要播了。

  相信大家对赵露思,非常熟悉了吧,她主演的网剧非常受观众的喜欢,比如今年上半年播出的古装穿越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在这部电视剧中,赵露思的表现获得观众的认可。同时这部电视剧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豆瓣上获得7.5的高分。

  而且赵露思和丁禹兮在剧中,真的是超级甜,全程撒糖,看得观众羡慕不已,的确两人在剧中把角色塑造得非常好。尤其是赵露思,感觉他天生就适合这类甜美的角色,加上甜美可爱的外表,怎么看不腻。

  所以,由赵露思主演电视剧就获得网友的关注,而《我,喜欢你》就是其中一部。

  《我,喜欢你》的播出,已经让粉丝非常高兴了。但没想到的是,就是今天,又有一部赵露思主演的新剧官宣开机,这部电视剧就是网传已久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同时还公布了该剧的主演阵容,光看演员阵容就已经让人心动不已。

image.png

  在这部电视剧中,赵露思饰演女主桑祈,从公布的剧照中,扮相青春靓丽,俏皮可爱,一身颜色素雅的服装穿在赵露思身上给人一种清新可人的感觉,光看剧照就已经让人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而男主是新晋古装男神徐开骋,他在剧中饰演男主晏云之,从发布的剧照中,他剑眉星眸,清新俊逸,温润儒雅,气质不凡,也是一位颜值很高的青年演员。

image.png

  这不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了,在收官不久的《且听凤鸣》中,他和杨超越搭档,饰演剧中的男主,在这部电视剧中,徐开聘的演技说不上多么惊艳,但也算可圈可点,所以大家对他的古装造型还是非常认可的。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外,最让人意外的是,剧中女二的扮演者,就是在《三十而已》中,饰演人见人恨的“绿茶大师”林有有的演员张月,在这电视剧中,张月饰演的林有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至于张月的微博都沦陷了,每天都有众多网友去吐槽。另一方面也说明,她的演技确实不错,演出了剧中人物角色该有的形象。这次出演这部古装剧,也是让很多网友比较意外的。

image.png

  这次在剧中,张月饰演太傅之幺女宋佳音,是一位性格直爽的名门闺秀,而且从公布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月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件淡粉色的古装把张月衬托得美艳大方,给人一种古代美女的感觉,这样的造型把我吸引住了,相信很多网友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