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嫁惹君心》肖燕饰演的是谁?一条“破裙子”竟穿了9集
2020-09-16 15:59:19

  电视剧《三嫁惹君心》被说毁原著、造型不好,也有人说剧情老套,肖燕和邢昭林演技下降等等,反正就是没有达到网友的预期值,豆瓣评论热度也平平。

  肖燕饰演的居沐儿发型问题,花煜寒已经讲过;演技呢,个人看法是没问题;至于服装看着挺好看的,龙二爷和居沐儿的情侣装真不少。

  花煜寒不明白,为嘛居沐儿一条开线的"破裙子"要穿9集,难道是花煜寒眼拙了,这衣服本是特意如此。

  咱们来扒一扒"破裙子"的故事吧。

image.png

  第1集,居沐儿穿的就是此件"破裙子",一穿就是"3"次,开场穿1次、见太后穿第2次(这时龙二爷已经换行头)。

  当冒充太后的居姑娘为戏弄龙二爷,特意换了一身新衣服,让人惊喜不已,终于发现裙子破了么?

  谁知转眼间,居沐儿又穿上"破裙子"去见龙二爷,不得感慨,真是个勤俭持家的好媳妇啊。

  第2集,居沐儿依然一身"破裙子"登场,更可怕的是整集都在穿,好歹还是酒家老爸的千金呀,怎么这么寒酸呢,美女。

  作为首富的龙二爷,看着一天到晚穿"破裙子"在他眼前的居沐儿,竟忍心坑她的钱,坑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懂么。

  这么穷的媳妇不应该是使劲给她砸钱讨好吗?去史府豪爽给门童的二百两,可以买很多衣服送给居沐儿了呢。

  如果穿1集是偶然,穿2集还没发现破洞实在说不过去,唯有自我吹眠,想必这居沐儿是为了和龙二爷搭配情侣装才一直穿呢,真够拼的。

image.png

  第3集,我们的土豪龙二爷,给居沐儿弄了一套漂亮的丫环衣服,穿上新衣服好开心是不是,看居沐儿笑得那么开心。

  本以为龙二爷发现居沐儿衣服的问题,才给置办的,谁知下一个场景居沐儿又换回了"破"裙子。

  姑娘啊,你就不能缝一缝么,真能让人捉急。

  喊话龙二爷,媳妇儿为了和你搭情侣装,你赶点眼神呗,也别再对她抠门了。

  第4集,"破裙子"坚忍不拔隆重登场,已经无力吐槽,还好本集里为搭配二爷的新衣裳,居姑娘换上了新的情侣装,这算是一点点安慰吧。

  第5集,龙二爷和居沐儿"私奔",还是穿了"破裙子"哎,二爷已经换了新衣裳,居沐儿你是不是也该置办新行头,好追上二爷的脚步呢。

  第6集,好吧不能指望龙二爷了,可是爹爹也看不到闺女的裙子"破"了这么久吗,果真没娘的娃可怜啊,呜呜。

  剧组良心发现,给居沐儿换新裙子,这一套和二爷身上新装也是情侣装,果真还是为了二爷才换是吧。

image.png

  第7集,师伯音命丧断头台,居沐儿悲泣欲绝,这一集的她没有穿那条"破裙子"。

  雨中哭泣的居沐儿,被雨打湿的刘海不再遮住眉毛,没有破裙子和刘海拖后腿的沐儿,真的很美。

  第8集,上一集的居沐儿美不胜收,想着终于不用再看那条裙子了,谁知第8集"破"裙子又来了……真是魔怔了不成。

  第9集"破裙子"最后一次登场,这要是强迫症看剧,说不定眼睛已经被虐得"瞎"了吧。

image.png

  其实数下来居沐儿衣服挺多的,就不知道为什么对那条裙子那么执着。

  好啦,破裙子终于下线,10、11、12集都没有出现,应该不会再上线了……往后的我们就尽情欣赏,龙二爷和居沐儿的情侣装吧。

  以上仅为花煜寒对《三嫁惹君心》电视剧个人看法,如果不经意中入了你的眼,请关注花煜寒看更多精彩剧评。

  上一篇:《三嫁惹君心》剧情不烂,邢昭林肖燕演技被质疑,是眉毛的“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