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明月》是什么剧?古力娜扎搭档高颜值男主
2020-09-21 15:45:04

  随着影视行业的发展,每年都有很多影视作品问世,尤其是今年,更是有很多影视作品开拍,而且很多都是备受网友期待,比如:杨幂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陈飞宇罗云熙主演的《皓衣行》、窦骁唐嫣主演的《燕云台》、以及吴磊迪丽热巴主演的《长歌行》等等。

image.png

  就连国际巨星章子怡和大导演冯小刚,也都开始涉及电视剧市场,可见该市场的火爆程度。而近期也有多部影视剧杀青,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比如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IP大剧《大唐明月》。

  《大唐明月》改编自蓝云舒同名小说,以唐高宗永徽年间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偶然结识了少年登科,却又怀才不遇的裴行俭。于是两人之间从曲江池畔的年少懵懂到命运突变的惊心动魄,再从胡商家族的民间生活到宫楼玉宇的奢华斗艳。

  他们两人在动荡的时局中,经历了一次次困境与考验,同时两人也在不断的成长,最终书写了一段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

  《大唐明月》历时一年,终于杀青了,这意味着距离播出又近了一步,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追剧,大家纷纷留言,表示非常期待该剧能够尽快播出,但还是要留给制作方足够的时间,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image.png

  再说演员方面,《大唐明月》的女主库狄琉璃一角,由古力娜扎饰演。相信大家对她应该不陌生了吧,参演胡歌,刘诗诗主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被大家熟知。

  之后更是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并通过多年的努力,获得观众的认可,成为当红的实力小花。今年更是有多部待播剧,如搭档刘以豪谷嘉诚主演的电视剧《十二谭》,以及搭档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风暴舞》。《大唐明月》杀青后,古力娜扎的待播剧又增加一部。

image.png

  这次和古力娜扎搭档的男演员是许魏洲,许魏洲也是近两年比较火的实力派偶像,也有多部待播剧,比如和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荣耀乒乓》,和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另外和杨超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仲夏满天心》正在热播,在剧中许魏洲的表现虽然说不上多么惊艳,但也算可圈可点。

  从早前发布的剧照中看,许魏洲的剧中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的帅气,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但是他的古装也很完美,完全能够hold得住,看了他的剧照后,很多粉丝已经非常期待,他在这部电视剧中,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除了两位男女主外,《大唐明月》中的配角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剧中饰演女二的施诗。出道多年的她,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如《大江大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武媚娘传奇》、《绝地逃亡》等,同样也是一位颜值很高的女演员,很多网友都是冲着她来追剧的。

  这次在《大唐明月》中饰演一代传奇武媚娘,这次也是她第二次饰演这个角色,希望能有不同的理解,同时也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