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河月明》什么时候播出?冯绍峰、陈宝国等领衔主演
2020-09-20 15:06:32

  古装剧《山河月明》讲述了朱棣年少投身沙场,历经艰辛成为一位合格的军事领袖,并就此成就一番伟业的故事。该剧由高希希、赵立军执导,冯绍峰、陈宝国、颖儿、何晟铭等领衔主演,张丰毅、王姬友情出演,成毅、雨婷儿特别出演。

image.png

  先说两位导演。高希希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导演了,他曾执导《新三国》、《楚汉传奇》等古装剧。网上对他的作品有褒有贬,有的说场面恢宏、打斗精彩,可看性强;有的说剧中存在诸多历史常识错误,会误导观众。

  总结来说,他的古装剧追求表现力和戏剧性,不过也有忽视历史常识的明显缺陷。而另一位导演赵立军曾执导《毛泽东》、《马上天下》等作品,其中并没有出名的古装作品,不知其功底如何。

  然后再说演员。陈宝国老师曾出演《大宅门》、《汉武大帝》、《大明王朝1566》等优秀作品,此外他还曾在《传奇皇帝朱元璋》中饰演平民皇帝朱元璋,此次他将在《山河月明》中再次出演朱元璋一角,想必会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朱元璋吧。

image.png

  冯绍峰将饰演成年朱棣,他曾出演《鸿门宴》、《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作品,他在《鸿门宴》中饰演的项羽霸气侧漏,让人印象深刻,与这次的角色有些相似。不过,比起项羽,朱棣这个人物更为复杂,不知他这回能否将其演绎到位。

  在剧中,颖儿饰演女主徐妙云,成毅饰演少年朱棣,张丰毅饰演大将军徐达,王劲松饰演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两位老戏骨就不用多说了,演技一流,而且角色非常符合自身气质。

  颖儿曾出演《古剑奇谭2》、《最好的安排》等作品,演艺经验丰富,应该是能驾驭住徐妙云这个角色的。作为正当红的人气小生,成毅的演技无疑是出色的,而且能在戏骨云集的作品里磨炼演技,相信他会在演员这条路上走的更远的。

image.png

  让人遗憾的是,《山河月明》目前还没有定档,网上也只有“会在今年播出”的消息。不过今年也没多长时间了,咱们慢慢等便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