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明月》杀青后,首晒演员剧照,其造型非常帅气
2020-09-22 15:12:12

  由小说改编的古装剧《大唐明月》官宣杀青了,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女主和少年之间的爱情故事,是由许魏洲古力娜扎合作的,两位演员的首次合作是很让人喜欢的,相信在剧中一定会碰撞出很多精彩的火花的,在杀青的合照看得出来大家的心情是非常不错的,等不及想要看这部剧的播出了。杀青之后,在官方微博上官宣了主演的剧照了,大家看到之后一定会很期待的。

image.png

  《大唐明月》官宣这么久之后,终于等到了这部剧演员的海报了,而且主角在剧中的造型是非常好看的,剧照中主演们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光是看到这部剧的海报之后等不及想要看这部剧的播出了,播出之后在口碑上一定会很精彩的。

  《大唐明月》的男主角是由许魏洲饰演的,许魏洲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的,这几年也主演了很多的精彩的作品的。在颜值上也是相当帅气的。

  虽然不是帅气的人都非常适合古装的造型,但是海报上许魏洲的古装简直就是侠士,无论是头饰还是服装和妆容上都是非常精致的,想必这部剧播出之后许魏洲要成为新晋古装男神了。

  在官方微博上也晒出了一段小小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许魏洲的古装是真的超级好看的,在气质上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公子没错了。这么帅气的贵公子谁看了都会非常期待的吧。男主帅气十足,女主古力娜扎的古装也没有让人失望的。

image.png

  古力娜扎凭借着古装剧出道,凭借着高颜值收获了很高的人气,这几年也带来了非常多的影视剧作品,有《归还世界给你》,《十年三月三十日》等,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

  而且古力娜扎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好看的。穿上唐装之后依旧是很楚楚动人的模样。试问这么好看的姐姐谁会不喜欢呢?在剧中的演绎也一定会非常精彩的。

  预告中古力娜扎的古装真的是很好看的,脸型上是很小巧的,造型上也是很甜美可爱的。相信古力娜扎和许魏洲在剧中的爱情一定会是很甜甜蜜蜜的吧,也是相当有CP感的。虽然主角的古装是很好看的,但是我看到饰演男二女二的赵顺然和施诗的古装果断要被圈粉了呢。

  施诗出演的作品,相信观众是看过的吧,有《知否》,《大江大河》,《甜蜜》,《仲夏满天心》,《时间倒数遇见你》等,饰演的角色都是很精彩的,而且施诗不是女主就是女二,在实力上观众是很认可的。

  这次在《大唐明月》里的古装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饰演的“武媚娘”是很让人期待的,而且海报上施诗的气质看起来是很有“武媚娘”前期甜美的气质的。相信施诗一定会把这个觉得演绎得非常精彩的。

image.png

  男二号是由赵顺然饰演的,赵顺然这几年在影视圈的资源是不错的,虽然不是高产,但是主演的电视剧在口碑上却是非常好的,像是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暗恋橘生淮南》深受观众的喜欢,赵顺然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

  这次在《大唐明月》里饰演的角色是“李治”,海报上的造型是很帅气的,相信赵顺然在剧中一定会带来非常多精彩的看点的。虽然目前只官宣了四位主演的海报,依旧激起了观众想要追剧的心情了,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