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涯客》首晒演员剧照,据悉由张哲瀚和龚俊主演
2020-09-22 15:14:34

  由张哲瀚和龚俊主演的古装剧《天涯客》备受观众的期待的,而且双男主的电视剧在口碑上是非常好的,像是《陈情令》播出之后在收视上是非常好的,双男主的剧情也越来越让人喜欢的。

  《天涯客》官宣之后,不少的小伙伴们是非常激动的,这部剧讲述的是两位志同道合的男主一起行走江湖的故事。最近在官方微博上首次晒出了剧中演员的剧照了。看了剧照之后真的爱了爱了。

image.png

  张哲瀚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虽然这几年在影视圈上不是很高产,但是在实力上却是非常努力的一位演员的,主演的电视剧在收视有着不错的成绩。

  这次在《天涯客》里的古装造型依旧帅气十足,剧照中的气场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张哲瀚是很适合古装造型的。期待在这部剧中会给小伙伴们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image.png

  另一位男主是由龚俊饰演的,龚俊的实力小伙伴们应该是知道的吧,主演的作品在口碑上是很好的,虽然在资源方面不是一部接一部,但是龚俊依旧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员。

  在剧照中的古装造型实在是太让人喜欢了,仙风道骨的感觉真的爱了爱了,看这剧照就很有感觉的。

  孙浠伦出演过《煎饼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银河补习班》,虽然年纪小,但是实力上是可圈可点的。《天涯客》也是孙浠伦首部古装剧作品,在剧中的古装造型充满少年感,是一位意气风发的少年没错了,不知道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会是什么样的呢,让人很是期待的。

image.png

  《天涯客》的女主角是由周也饰演的,周也凭借着《少年的你》里反派的角色被大家关注,在电影里饰演的角色真的是很有阴影的,不过大家看完之后也赞叹周也的实力是很不错的。

  这一次周也在《天涯客》里的古装造型是又美又飒的,穿上古装之后在气质上是相当不一样的,这么好看的造型果断要追剧了,周也在剧中一定会给观众带来非常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赵茜是模特出身,之后渐渐进入演艺圈发展,也带来了一些很不错的影视剧作品,有《归还世界给你》,《暗黑者3》,赵茜在演技上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

  不过赵茜的五官是有一点现代化的,穿上古装之后总感觉是很不搭的感觉,不过还是期待赵茜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会很精彩的吧。

  马闻远是一位新人演员,出演第一部影视剧作品《大唐荣耀》进入演艺圈,之后还出演了《师爷请自重》,《极客江湖》等,马闻远在剧照中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帅气的,不过在气质上看起来却是有一些稚嫩的感觉的,看起来却是少年感十足的。

  马闻远在《天涯客》里的戏份一定会不少的,毕竟在剧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的。光是看剧照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黄宥明,这一位演员大家一定会觉得很眼熟的吧,出演的电视剧大家一定是被看过的,像是《扶摇》,《琉璃》,《如懿传》等,黄宥明虽然饰演的是配角,但是却能够让观众记住的,在演技上也是相当有实力的。

  这一次在《天涯客》里的古装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颜值和气质上是不输两位男主的呢。看到演员们的剧照官宣后,这下等不及想要追剧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