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你在哪里》丁燕子人设介绍,丁燕子最后结局如何?
2020-09-22 15:56:29

  《亲爱的,你在哪里》丁燕子结局是什么?燕子这个角色在前几集的时候真的特别不讨喜,很多观众都非常讨厌她,认为谁如果结婚以后摊上一个这样的小姑子,真的是麻烦死了。

  丁燕子作为一个北京大妞,她性格风风火火,对待问题向来是直来直去。作为丁家的小女儿,她的直爽看似维护了哥哥丁宇,但却导致了其与嫂子矛盾的加深。

  家庭矛盾不断、爱情摇摇欲坠,丁燕子人生的一切都有待重新调整重新出发。多重困境围剿下的她,或许唯有“割舍”才是答案。

image.png

  作为丁宇的妹妹,燕子处处维护自己的哥哥,还说自己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瞧不上何雪琳,燕子跟何雪琳的妯娌矛盾,是现实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也难怪何雪琳说自己在这个家里,感觉就是一个外人,因为妹妹燕子始终对嫂子有隔阂,而且还怀疑她有情夫,间接导致雪琳和丁宇的婚姻矛盾加深。

  丁燕子最后跟方诀结婚了。丁燕子虽然很讨人厌,但其实她本身也没有什么坏心眼,不算是一个坏人,只是跟自己的嫂子不对付,不太懂事罢了。

  据悉,饰演丁燕子的演员叫做王妍之,1993年7月6日出生于山西临汾,是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2016年因主演古装剧《锦绣未央》饰演君桃一角,被观众熟知。

  事实上,在市场环境和政策导向的影响下,现实主义创作已经成为行业明显趋势,现实主义题材剧目的数量不断攀升的同时,也导致很多剧目陷入悬浮、不真实的诟病。《亲爱的,你在哪里》为了避免这些问题,除了班底实力过硬外,在剧目的本质——内容上也下足了功夫。

  该剧定位于稀缺题材,围绕日常生活中真实存在,甚至是每天都在上演的事情展开,聚焦普通百姓生活,深入探讨背后的故事,直击当下观众的痛点。

  《亲爱的,你在哪里》讲述了一个因孩子走失而聚在一起的家庭,家庭成员在寻子寻爱过程中关于自我、婚姻、家庭关系等多个层面的反思。家中每个人多种情绪的杂糅,又为全剧的现实主义情感爆发埋下层层伏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