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起跑线》主角是谁?刘涛颖儿同框相差11岁无差距
2020-09-23 15:51:02

  说起刘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近日有很多的网友也都期待着她参演的电视剧。终于不负众望,她的新剧要来了,在近日她刚刚杀青了《起跑线》这部剧。这个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现在的家长如何去和自己的孩子相处和交往,怎样去把孩子培养长大成人为主要内容,里面以4个家庭展开了这个电视剧。

image.png

  看到有很多剧组中的人都发出了这个电视剧的杀青照,我们可以看到这几位主角也都是非常有能力的。不仅有刘涛还有胡可,李光洁,颖儿李宗翰他们,不得不说这简直是实力派演员的聚集。颖儿也晒出了她们4个主角的合照,我们可以看到她们4个人长得都很漂亮,状态也很好,气质也更是一个比一个优秀。在现实生活中她们也都已经成为了妈妈,不得不说出演这个电视剧,对她们以后教育自己的孩子也有帮助。虽然说现实中的她们也已经为人父母,但是她们的身材还是很好,就和20多岁的姑娘一样,一点儿都看不出她们已经生了宝宝。

  从4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张照片是颖儿和刘涛的单独合影,她们两个人站在窗边。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显得整个人的身材都很纤瘦,尤其是刘涛的状态,她要比旁边的颖儿大11岁,但是两个人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有10多岁的年龄差。两个人都面对着镜头微笑着,颖儿搂着刘涛,刘涛也抓着颖儿的胳膊,看起来她们两个人的关系也很好,想必通过这部剧让她们的友情更加深厚了。

image.png

  当然其她的主角姐姐们也都很不错,其中胡可是她们年纪中最大的一个,现在已经有44岁了。但是一点都看不出她的年龄,仿佛就和二三十岁的女人一样。而且看完她们发的照片,还有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她们4位都和演员孙俪有过合作。不得不说这可能也是一种缘分吧,现在她们4个人又共同出演了同一部剧。

  而且在之前颖儿和陶昕然也共同出演了《甄嬛传》这个电视剧,想当年她们在这个剧中饰演的还是一个死对头。但是在现在的剧中两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有很多的网友看到她们两个人能够再次合作也表示期待。都很希望这部剧能尽早播出,看到她们在剧中的表现。而且我们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们两个人也都互相搂着拍照,眼神也是很犀利,不得不说两个人实在是太酷了,有一种被撩到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觉得。

image.png

  颖儿在她们4个人中是年龄最小的,而且也刚刚结婚不久,不知道有没有和其他的三位姐姐讨论一下带宝宝的经验呢。有一些网友也对于颖儿和付辛博的恋情比较关注,我们大家都知道他们刚结婚不久,有很多的网友觉得付辛博并不是真正的喜欢颖儿。之前他们两个人也共同参演了一部综艺节目,在那个节目中其中有一个环节是付辛博给颖儿写了一封信,相对于其他嘉宾的信,付辛博的信就显得没有新意了。但是在现场颖儿读到他写的信还是很感动,感觉她的眼里已经含了泪水。但是还是有一些网友都觉得付辛博并没有付出多少感情,可能也是因为付辛博在结婚之前有过太多的绯闻吧,才让人觉得这个人并不是很踏实。

  更重要的是在他们结婚之后,有很多的事情都是颖儿在主动。就连他们在结婚现场虽然说两个人还是很甜蜜的,付辛博也说了会一直很疼爱自己的妻子,用一辈子来陪伴她。但是没有想到他接下来却说了一句:这段时间他自己很辛苦,可能是忙着结婚的事情吧。但是我们从各个方面都可以看出是颖儿更加操劳一些,但是他却说自己更比较辛苦,所以让很多的网友都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而且在他们两个人亲吻的时候也是颖儿去主动先问吻他,而他作为一个男人也没有很主动,不得不说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还是有很多的。

image.png

  但是现在的他们也已经结婚有了宝宝,婚后的生活虽然一直都遭受着很多网友的议论,但是他们两个人也没有闹出很大的矛盾。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付辛博也晒出了孩子小脚丫的照片,可见虽然说在外人眼中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不是很好,但是实际生活中他们的感情谁又能真正知道呢,也就只有他们当事人才会更清楚吧。

  现在颖儿也出演了这部新剧,在剧中她和其她三位姐姐有了很好的沟通,肯定会对自己以后培养自己的宝宝有一定的帮助吧。期待他们新剧能够尽早的播出,看到他们在剧中的表现。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新剧有没有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