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2》已确定开拍,罗喉柏麟这一对将更受观众期待
2020-09-22 15:23:42

  最近结束的《琉璃》收官云歌会虽然有一些争议,不仅让剧粉对于这部剧的售后失望,还饰演男主角禹司凤的成毅掉了粉,但也是有一些好消息的。

image.png

  《琉璃》这部剧服化道好,剧中的各位演员演技也都很好,给剧粉们呈现了一部夏日经典。很多人都在这个夏天爱上了《琉璃》这部剧!

  因为喜欢《琉璃》这部剧,所以在剧播的时候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下一步剧情,于是剧粉们在《琉璃》开超前点播的时候纷纷献出自己钱包。

  也是因为喜欢《琉璃》,所以剧粉们在看完了圆满大结局之后,仍然想要看到初遇夫妇线下合体,于是他们在听到《琉璃》要举办收官云歌会的时候选择尽自己所能地去支持。

image.png

  然而《琉璃》云歌会给很多剧粉留下了并不美好的回忆——大家非常期待的初遇夫妇过于避嫌,让磕他们这一对cp的剧粉磕了一嘴的玻璃渣。

  不过,大家在《琉璃》收官云歌会上如愿看到了初遇夫妇的第十一世——他们在现代重逢,而且貌似成毅扮演的角色仍然有司凤的记忆。

image.png

  成毅和袁冰妍一起拍摄的这个第十一世,虽然只是由一些片段加上《琉璃》中的某些剧情,但是在放完之后有显示“未完待续”字样。

  而且,《琉璃》制片人也在云歌会现场说了,会有《琉璃》第二部,并且让大家期待《琉璃2》。

image.png

  《琉璃2》确定会有,当时在《琉璃》收官云歌会现场的剧粉们也都是很兴奋的,都回应制片人说想看第二部。

  不过,《琉璃》目前的结局是很完善的,三界和平,大家都各自找着了自己的归宿,那么《琉璃2》到底会拍什么呢?

  其实从《琉璃》收官云歌会上的初遇夫妇第11世视频最后的“未完待续”来说,《琉璃2》大概率是初遇夫妇的11世现代篇。

  然而,《琉璃》收官云歌会整场,饰演初遇夫妇禹司凤和褚璇玑的成毅和袁冰妍,他们两避嫌严重。

image.png

  就目前情况来说,很多之前看《琉璃》时觉得成毅和袁冰妍很配,希望他们二搭的观众,如今对于二搭这件事已经不感冒了。

  甚至,因为袁冰妍在整场云歌会当中没有受到女主角应有的待遇,《琉璃》初遇cp售后玻璃渣太多,很多人都在求成毅和袁冰妍不要二搭!

  其实,要筹备《琉璃2》的话,相比于这个第二部放初遇夫妇第十一世的故事,大家更期待的或许是罗喉计都和柏麟帝君这一对的来世故事。

  在《琉璃》当中,除了饰演禹司凤的成毅和饰演褚璇玑的袁冰妍,饰演柏麟帝君的刘学义是最受关注的。而且,这一次《琉璃》云歌会,刘学义也被剧粉们心疼了一波。

  刘学义目前热度较高,他饰演的柏麟帝君来世痛改前非的故事应该很受欢迎。

  况且,跟柏麟帝君有较深渊源,还疑似是跟他一起下凡重修的罗喉计都,《琉璃》剧粉们对于他的观感也很好。

image.png

  如果《琉璃2》讲述的是柏麟帝君和罗喉计都来世的故事,又能延续《琉璃》的热度,还能随一波大流,成为最近火热的耽改题材剧,说不定又是一部热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