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到底为什么要屠杀犹太人?背后有哪些特殊原因?
2020-09-24 15:49:28 戈培尔 希特勒

  希特勒为什么杀害犹太人,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第二次世界大战距离我们现在已经过去了70多年了,这场战争是全人类的灾难,是人类不堪回首的历史。这场战争是人类历史上伤亡最惨重,规模最大的一次战争,许多人民都在这场战争中受到了迫害。

image.png

  第二次世界大战残酷无比,在战火起源的欧洲发生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次大屠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起者希特勒,希特勒作为国家的元首为何要下令屠杀所有的犹太人呢?其中犹太人被迫杀害将近六百万人,犹太人在欧洲的两千多年历史几乎被摧毁。

  希特勒是一个做事极端的人,对于他的种族歧视只单单在屠杀犹太人的身上表露无遗,在欧洲,大多数人民都信奉基督教,犹太人则信奉他们自己的民族“犹太教”。还有就是在《圣经》上记载着,耶稣之所以被钉在十字架上面,就是因为犹太人的陷害。

image.png

  所以不仅仅是希特勒,整个欧洲人民都对犹太人有着排斥厌恶的心理,其实在欧洲从前的历史上也发生过几次屠杀犹太人的时间,只是其规模并没有那么庞大,希特勒足足将欧洲的犹太人杀害了一大半。

  第二个原因是众所周知犹太人是十分聪明的,他们擅长经商,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德国战败签订了《凡尔赛合约》之后,他们要面临巨额的赔偿,德国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但是当时的德国人却生活的十分惬意、非常富有,他们有着自己的店铺自己的工厂。

  不得不说犹太人的嫉妒心理也日益增加,而大量的犹太人逐渐涌入欧洲,德国人在经济危机的同时,还同时存在“就业危机”,所以这一来二去德国人民对犹太人的嫉恨只有越来越深了。

image.png

  第三个原因德国人民在陷入一系列的危机之后,所以公民的情绪都处在低迷消沉的状态,而此时他们的“救世主”希特勒出现了,他用着强有力的话语,振奋人心,是那些消沉的德国人看到了一丝希望,并誓死追随,希特勒想要得到更多人民的拥护就不得不要使用一些政治手段了。

  他将矛头指向了犹太人,希特勒大肆的宣扬给人民灌输“排犹”的思想观念,大大的激发了德国人对犹太人的憎恨,希特勒更是得到了全德国人民的支持,所以说犹太人不过是政治手段的牺牲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