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李思雨第几集分手?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2020-09-28 17:51:41

  《亲爱的自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该剧的第27集,陈一鸣(朱一龙 饰)向李思雨(刘诗诗 饰)正式提出了分手,双方都不肯退后一步,导致了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在该集中,陈一鸣冷静了一会,还是去找了李思雨,他觉得李思雨已经失去了理智和判断,想要劝她放手,李思雨见陈一鸣还是这样不认可自己,心里越发对陈一鸣失望,李思雨想的是要把失去的拿回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但陈一鸣却只想着结婚的事情,两人谁也不让谁,李思雨甚至宁愿不结婚也要继续创业,陈一鸣见状便提了分手。

image.png

  陈一鸣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了,但李思雨却不给陈一鸣收回这句话的时间,同意了和陈一鸣分手,陈一鸣也只好离开了。

image.png

  顾晓菱带着失恋的李思雨到张芝芝家,张芝芝和顾晓菱都对李思雨和陈一鸣突然分手感到不可思议,顾晓菱劝李思雨可以退一步,先结婚再创业,但李思雨却说这不是先后的问题,这是她和陈一鸣最想要的东西根本就不一样的问题,她一直想和陈一鸣调和,但调和到现在,她已经累了。顾晓菱见李思雨真的要和陈一鸣分手,便说要好好地把账和陈一鸣算清楚,他们一起买的房子要怎么算,李思雨便拜托顾晓菱去找陈一鸣说这件事,她还有别的工作,这段时间她就先住在顾晓菱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