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自己》张芝芝的官方cp是谁?高颜值总裁
2020-09-26 15:26:34

  李思雨和陈一鸣分手,这是很多人都期待的,知道他们正式分手的消息,不少人都想放鞭炮庆祝了,王子茹知道一鸣分手非常的关心,她的目的也是很清晰的,都知道她喜欢陈一鸣,为了李思雨和他分手的事情也用了手段,是比较高级的绿茶。

image.png

  这边陈一鸣被王子茹追,李思雨那边也没有闲着,公司刚成立,招聘来了一个年轻的大神,大学刚毕业的样子,是非常厉害的网络工程师,关小唐,他看起来是不务正业的样子,总是喜欢打游戏,看起来也不是很认真工作的状态,不像是可以干大事的人,但实力非常的强,从大一的时候就开始做网页设计,很多个比较知名的作品都是他做的。

  关小唐是九八年的,yoga年轻有为形容他一点也不过分,大学的成绩和作品就已经非常的厉害,在同龄人当中算是一个天才了,但骜不驯的样子很烦人,刚开始对李思雨的态度不好,但接触了解了之后,被她努力拼搏的气场吸引,关小唐是希望和思雨姐弟恋的,他这样比较贪玩的小男生,就喜欢思雨这样霸气的姐姐。

  思雨的下一任已经很明确的给提示了,芝芝的下一任也有提示,她的下一任是非常优秀的,帅气的霸道总裁,是她们公司的胡总,芝芝想调离到其他的岗位,因为刘洋生病需要钱,雨薇上学需要钱,她必须找有压力工资高的职位,只有这位胡总知道她的事情之后愿意帮忙。

image.png

  胡总的气场看起来非常的霸道,看着很冷酷,但其实很暖,对芝芝这样努力为家庭付出的女人很看好,张芝芝和胡总看起来很般配,都很善良,胡总的气场也正好适合芝芝这样温柔贤惠的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