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落》主演是谁?刘学义挑大梁演男主
2020-09-29 16:49:08

  《琉璃》刚播完,成毅主演的另一部新剧《长安诺》就无缝接档播出了。虽然会被人质疑有蹭《琉璃》热度的嫌疑,但不可否认的是《长安诺》这部新剧多了很多宣传机会。

image.png

  之前《琉璃》这部剧中的演员从主角到配角,几乎都是欢瑞旗下的艺人,也是让网友们直呼为了《琉璃》这部剧欢瑞艺人全员出动了。《长安诺》的播出再次印证了这一情况,看《长安诺》给人一种仿佛还在《琉璃》剧中没走出来的感觉。

  主要还是因为《长安诺》用的同样是《琉璃》班底,主演都是熟悉面孔。小六子、东方夫人、柳意欢、无支祁、乌童、褚掌门、二师兄等人都参演了《长安诺》这部剧,果然还是欢瑞最熟悉的味道啊!

  《长安诺》还在播,欢瑞这边又有一部新剧《瑶象传奇》要播出了。这部新剧又是用的《琉璃》班底,从主角到配角,还是欢瑞旗下艺人!

  近日,由秦俊杰、侯梦瑶主演的电视剧《瑶象传奇》在横店开机,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李若嘉、傅方俊、韩承羽、姚奕辰、李泽等,给人的感觉是《琉璃》班底又重聚了!

  这是秦俊杰继《听雪楼》两年后再拍古装剧,也是他曾经演出过的《大唐荣耀》姐妹篇,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瑶象传奇》这部剧讲述的是英姿飒爽、善于谋略的相府千金郭瑶象从军营到后宫,命运逐步与江山紧密相连,成为守护国运的中流砥柱的传奇故事。

image.png

  《琉璃》里紫狐的爱情太惨,这次侯梦瑶要开始认真搞事业了。在《瑶象传奇》中侯梦瑶饰演的郭瑶象是沈珍珠李俶的外甥女,与广陵王李淳从小青梅竹马,到最后辅佐他建功立业的故事!

  侯梦瑶的演技还是值得期待的,在《花木兰传奇》中的花木兰,获得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因为《琉璃》中紫狐一角,侯梦瑶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这次在《瑶象传奇》中担任女主,你们期待吗?

  秦俊杰饰演的李淳是位有勇有谋的大唐之主,唐朝戏份对秦俊杰来说并不陌生,他在采访中说过这次演得会跟以往的角色不一样,不知道跟侯梦瑶搭档会不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呢?

  除了男女主是欢瑞演员外,其他配角演员也基本是欢瑞旗下艺人。韩承羽、姚奕辰、傅方俊等人都在《琉璃》中有精彩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在《琉璃》中侯梦瑶饰演的紫狐和傅方俊饰演的无支祁是一对情侣,紫狐和无支祁这对CP最让人意难平了!在新剧中两人再次搭档,应该会更有默契了吧!

image.png

  傅方俊作为欢瑞旗下的艺人,还曾在《秋蝉》、《天乩之白蛇传说》等热播剧中有出色的表现,作为低调而勤恳的新生代演员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