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罗云熙饰演的是是谁?粉丝宣传花样多
2020-09-29 16:44:31

  9月27日,请锁定爱奇艺,一起体验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酸涩而甜蜜的爱情吧!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白鹿/饰),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罗云熙/饰),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在经历一番风霜雨雪后,最终收获爱情、修成正果!

  作为主演的罗云熙,发博宣传:9月27日!什么是更深入的交往,想知道吗?

  更深入的交往?

  什么虎狼之词?这似乎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对此,罗云熙两个字将自己洗刷了干干净净:“袁帅”

image.png

  意思是说这是袁帅说的?那么袁帅的行为请不要上升到罗云熙身上!

  这一波操作666啊!

  相比较熙哥的宣传,身为粉丝的罗狮粉们,宣传起来花样十足,简直不要太优秀!

  一,这是小说都不敢写的“逆袭”的宣传:十元钱买来的竹马,多年后竟然成为了自己的上司?

  二,这是诗情画意的宣传:我见你,是万物伤痕褪尽,甜蜜模样!

  三,这是让人八卦心爆棚的宣传:年收入千万的投行精英,竟因为做出这种事情被踩在脚下!后面确定不跟:这到底是道德的缺失,还是任性的泯灭?

  四,这是鼓舞人心、超级励志的鸡汤宣传:他,袁帅,用了二十年的时间,从月收入十元,摇身一变,年收入千万!

  五,这是早期霸道总裁小说型的宣传:“袁总,您的女人已经被您丢出面试室三天了!”

  “她可认错了?”我去,太有那种感觉了!

  六,这是路边大甩卖的宣传:不要998!不要98!定投十元,霸总袁帅带回家,十元!只要十元!你点不了外卖,喝不了奶茶!

  七,这是震惊型宣传:震惊!一个年收入千万,开保时捷的投行ED,儿时竟然为了“薅羊毛”,上演灰太狼捉绵羊的游戏!

  八,这是揭秘型宣传:要看就看蜜糖,带你揭秘一个帅气多金的老公是如何培养的!

  还能怎么培养?一边看《半是蜜糖半是伤》,一边白日做梦呗!

  各位罗狮粉,哪所大学毕业的?宣传个剧而已,要不要这么有才,这么秀!

image.png

  《半是蜜糖半是伤》定档,罗云熙宣传似开车,罗狮粉宣传花样多,秀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