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风起云涌时》演员阵容怎么样?聚焦小人物命运
2020-09-30 16:11:39

  最近成毅待播剧一部接一部官宣,继《长安诺》开播后,又有一部革命历史剧《爱在风起云涌时》即将来袭,该剧聚焦小人物英雄命运,展现辛亥革命伟大历史,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成毅这次携手老戏骨李立群,偶像人气演员尹正同台飙戏,演员阵容强大备受期待。

  《爱在风起云涌时》是由李立群、成毅、尹正、邓萃雯、吕良伟等领衔主演的一部红色革命历史情感剧。该剧以男主角李沛均的爱恨情仇作为故事主线,聚焦小人物英雄命运,一改以往传统红色革命题材剧的陈述事实枯燥无味,更多的是让人惊心动魄,纯真的故事情节,呈现出的历史会更加精彩。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20岁的孤儿李沛均(成毅饰),从小被广州西关贫苦寡妇黄氏收养,自幼混迹市井,争强好胜,喜欢斗殴,但却有着一颗侠义心肠。他为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卷入了一场“刺杀贪官事件”。养母遇害,大哥就义,青梅竹马又被强权霸占。在经历系列人生变故后主动投身于1911年的大时代风云中。在温汉才(吕良伟饰)、高昆仑(邢岷山饰)、刘思复(景岗山饰)三位导师的悉心栽培下,他历经战火的考验和洗礼后,最终成为了一名革命英雄。

image.png

  成毅长相阳光帅气,少年感十足,剧中饰演20岁男主李沛均,痞帅外形和他本人极为相似,从曝光的剧照看出,成毅服装造型很符合那段历史时期的穿着打扮,身穿格子西装,头戴鸭舌帽,双手持枪对准敌人,眼神狠厉满满都是戏,非常有代入感。除了造型外,成毅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此前凭借《青云志》和《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出色表现获得较高人气,最近又因《琉璃》成功塑造禹司凤一角而大火一把,一跃成为当红流量小生,由成毅担任这部剧的男主角,而且还是首度挑战这类题材剧,自然会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

  除了主演成毅外,配角阵容也十分豪华,男二号方俊生由实力派尹正来饰演,尹正属于“大器晚成”型演员,出道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后来凭借《夏洛特烦恼》而被大家所熟知,在民国谍战剧《麻雀》中饰演阴险又多变的反派苏三省一角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尹正在民国传奇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饰演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演技自然真实受到观众的肯定。在新剧中,尹正再次饰演戏子,在角色把控上可谓游刃有余了。

image.png

  男三号李准由老戏骨李立群出演,他是广州水师提督,对满清朝廷态度摇摆不定。同为老戏骨的吕良伟将饰演该剧的大反派温汉才,是一位智勇双全、枪法如神的刺客。有了这两位老戏骨的助阵,必将为该剧增色不少。你期待成毅饰演的这个全新角色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