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步登天》文章饰演的是谁?新剧搭档“视后大满贯”
2020-10-12 15:54:13

  文章曾经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自婚姻出现污点后事业人气大幅度下滑,如今已沦落到无戏可拍的地步,为此粉丝们也感到遗憾,很多网友一度喊话文章:“你可曾后悔”?

  文章的出道还算顺利,出演《奋斗》之后小有名气,后来和姚笛合作《裸婚时代》后被观众认知,他主演的《雪豹》更让大家看到了小小身躯里也住着坚毅果敢硬汉的一面。

image.png

  2012年文章拍摄电影《失恋33天》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后来不知什么缘故转型做了导演,他的转型非常顺利,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如今混成这样不免令人唏嘘。

  后来文章没了人气热度,他的才华一度被掩盖,之后的几年中就像人间增发了一样了无音讯,即便在某作品中看到了文章的影子也只是客串而已,相反的是马伊琍离开文章后事业可以说是风生水起。

image.png

  近期文章沉不住气了,新剧搭档“大满贯视后”强势复出,看着架势有点逆袭的意思,新剧名为《一步登天》,2018年就已杀青,虽然没有定档,但是开播是早晚的事,搭档闫妮重回巅峰也并非没有机会。

image.png

  闫妮的作品有《武林外传》、《北风那个吹》、《生活启示录》、《少年派》等,她的每部作品都很耐抗,而且部部都是经典爆款,所以说《一步登天》的收视率绝对稳稳的,先不说文章的私生活怎么样,两人如果合作《一步登天》未必扑街。

  《一步登天》除了男主文章和女主闫妮,剧中还有何明翰、刘立伟和高鑫等实力派演员,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纳兰”为了保护国家文物于外国人、军阀、匪帮和封建残余等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

image.png

  此题材虽然很正,但也略带喜剧成分,网友们都非常佩服导演的选角眼光,闫妮绝对撑得起来,从阵容来看文章这次的“复出之路”有望,如果作品质量耐打,文章想要再次翻身也不是什么难事。

image.png

  再者说了,《一步登天》2018年都杀青了,搁置了这么久还未确定档期,大概是想试探一下观众的态度,毕竟拍摄一部作品需要投资财力和人力,谁也不希望全组人员的努力因某演员的作风问题付之东流吧!大家觉得文章这次能否稳操胜券?欢迎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