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光芒》是什么剧?置身商海演绎巾帼传奇
2020-10-13 16:09:12

  近日,由刘飚执导,张新成、蔡文静领衔主演,古子城、王自健、张志坚主演的近代传奇剧《光芒》顺利杀青。该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为拯救民族实业,无私奉献,默默发光的英雄故事。历时近4个月的拍摄,杀青仪式上蔡文静对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祝福,也表示了对该剧的信心和期待。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出身寒微的程亦治(张新成饰),偶然结识了银行家吴知拂,以及他的女儿吴丽姿(蔡文静饰)。自此,程亦治就像被一点光芒照亮,点燃了他内心的理想。蔡文静再次出演年代戏,观众除了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外,对剧中的造型也十分期待。从此前官方发布出的几组剧照可以看出,此次从造型到场景的制作十分精良。蔡文静身着民国装扮,或是青春学生,或是明艳名媛,或是干练职场,每一个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剧中剧情也同样的精彩,蔡文静饰演的吴丽姿是一位银行家的女儿,父亲被害她背负起替父报仇的责任,与程亦治几经波澜终于修成正果。同时两人也联合当时的爱国人士共同创办银行,扶持民族实业,默默的燃烧自己,发出光和热来照亮民族的路。

image.png

  该剧从视频到剧照都很有质感,真实的还原了该时代背景下,上海的风貌和人情。蔡文静也在杀青仪式上表示参与该剧的创作的开心和兴奋。让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光芒》拍摄结束,蔡文静其他待播作品也备受期待。其与黄晓明搭档出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危机先生》,她在剧中饰演果敢善良的许雯雯。在古装仙侠剧《玲珑》中饰演温婉端庄的银妆。在都市情感悬疑剧《掌中之物》中,饰演拥有反斯德哥尔摩性格的何妍。除此之外还有《大侠卢小鱼》、《对的时间对的人》,电影《光天化日》等优秀作品。新剧杀青,待播剧满满,蔡文静不骄不躁,用好作品取得观众的认可,期待未来更多的精彩,也希望可以继续绽放光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