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哆哆嗖嗖啦啦嗖》开播了吗 该剧的主演是谁
2020-10-13 14:37:53

  电视剧《哆哆嗖嗖啦啦嗖》已经可以两集观看。该剧由高雅拉和李宰旭主演。演员李宰旭因为是偶像气质型的明星,所以拥有不错的粉丝基础。这部电视剧作品,也是粉丝群体翘首以待的李宰旭终于主演的作品。这部电视剧值得介绍一下,实在是因为它开了甜宠剧的新模式。

image.png

  我们以往的甜宠剧,必须是公主和王子的故事。说直白一点讲,就是男女都是有钱,或者一方有钱,能够让男女主的爱情瞬间享受奢华的生活才行。我们所谓的甜宠剧,不过是在一种毫无生活忧愁可言的状态下,故意制造一点“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内容,然后让男主开始对女主无边关怀罢了。

  其实,目前较为流行的这种甜宠剧模式,不过是打着宠溺的旗号,给女性观众一颗具备安慰剂效果的影视巧克力罢了。男友帅气还有钱,不仅能够享受奢侈的生活,而且能够享受男友带来的爱。这当然是女性观众对于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而且,这种追求不过分。不过,大量的甜宠剧过度投其所好,本身就有点烂俗了。套路多了,观众估计也看腻歪了。

  《哆哆嗖嗖啦啦嗖》这部电视剧,有趣的地方在于,女主角是落魄的公主,男主角是没钱的王子,俩人需要在一种穷人的状态当中撒狗粮。这算是韩剧在甜宠剧题材当中的新突破,用没钱,做到另一种审美上的极致。我们不妨复盘一下这部电视剧的开局剧情。

  先说女主角方面。高雅拉饰演的女主角,从小就受到父亲的宠爱。因为幼年丧母,所以这个小女主受到的宠爱更是无尽的。她的母亲生前喜欢古典乐,父亲就给婴儿时期的女主放古典乐,女主大哭,父亲就认为,女儿喜欢这个高雅的艺术。因此,女主的青少年阶段,一直被当中钢琴小公主去培养。

  虽然女主的钢琴水平不高,但一直受到父亲的赞誉,可谓是在有钱父亲的极度关怀之下,宠溺式的成长。最终,女主大学钢琴系毕业,汇报演出的时候,依旧为父亲单独弹奏了一段,也就是我们的电视剧题目,这个题目,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意思,经典的钢琴曲。显然,这位被宠溺习惯了的女主,生活是幸福美好的。可是,好景不长,转折到来。

  女主结婚当日,父亲的公司遭遇债务危机,银行不愿意放款补血,父亲突然脑淤血死亡。这个时候,女主的准婆婆雷厉风行,带着女主的即将结婚的丈夫就走了。显然,这个婆家,不愿意背负女主家的债务。一下子,天真烂漫的女主,回归到了一种落魄公主的状态当中。家里的大房子,被银行典当了,家里的所有财产,也被冻结了。

  无奈之外,女主只能租住在外。谁知,租房子还被骗了,到了无家可归,要和狗狗抢狗粮的程度了。落魄公主,就是在这种落魄的状态之下,撞到了男主,并且开始了稍后的撒狗粮之旅。而男主这边,也是有趣的很。

1602571016451266.png

  这位男主,本身也是富家子弟,但是不满家庭对于婚姻的操纵,毅然决然的出走,过起了自力更生的生活。最困难的时候,需要去工地搬砖才能养活自己。不过,这位男主有韧劲,就是饿死也不吃家里一口饭了。他妈到处找他,他竟然躲起来,神秘失踪了。不过,遭遇这么天真的女主之后,男主发现,得赚钱借给女主才行,俩人正式各种撒狗粮。

  《哆哆嗖嗖啦啦嗖》有趣的地方在于,男女主角虽然处于一种穷苦的生活状态当中,但他们的思想境界却并不穷困。这是甜宠剧撒狗粮的最大精神前提。实际上,真正的撒狗粮、秀恩爱,确实需要建立在精神富足的前提下。我们很多时候,一生穷苦,哪知道什么甜宠的秘诀啊。我们很多穷苦出身的孩子,不会谈恋爱,问题就出在,精神穷苦,你就没有甜宠别人的意识,稍后,才是甜宠别人的能力。

  因此,我们经常讲,虽然生活穷苦,但一定要精神富足,不然,会影响自己的夫妻情感生活。甜宠,其实是一种夫妻生活态度,尤其是男性对于女性的一种基本态度。我们很多穷苦人,从小没有学会这种态度。物质的穷苦,当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在物质相对不富足的情况下,依旧给儿女们作出甜宠的夫妻榜样的话,可能我们的孩子们,也能像剧中的女主那样,带着善意和爱去看待整个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