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里的故事》老戏骨扎堆,王晓晨成剧中最靓校花
2020-10-13 16:17:21

  由李晨王晓晨、苏青、车晓等人主演的年代剧《幸福里的故事》已于本月9号首播,虽然没有人气明星的加盟,但该剧有不少观众们熟悉的老面孔,难怪一开播就取得了1.36%的收视成绩。

image.png

  单从表演的角度说,李晨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演员,无论是出道作《十七岁不哭》中从容的高中生简宁,还是《士兵突击中》坚持原则的乐观少校吴哲,抑或是《军师联盟》中杀伐果断的曹丕,对于这些角色的演绎,李晨都交上了一份令观众们满意的答卷。这次在电视剧《幸福里的故事》中,李晨饰演的是为了追求和保护心上人陈瓦儿而重返高中校园的青年李墙。

  李晨以41岁的年龄再次出演高中生,虽然不是特别贴合,但是这部分的遗憾还是可以通过妆容和演技来弥补的。剧中的女主角的陈瓦儿则是由颇具观众缘的王晓晨主演的,王晓晨虽然不是人气明星,但主演过不少热播剧。这次王晓晨饰演的陈瓦儿是个十足的大美人,她的容貌美丽到什么程度呢?

image.png

  陈瓦儿因为长得太好看,所以总是被男同学招惹,厌恶被纠缠的陈瓦儿还剪掉了自己的两条大辫子,留起了寸头,当然,美女就算是留了寸头,她还是美女!一心想考大学的陈瓦儿被迫转学四五次,为了专心准备高考,不得不借住舅舅家半年,陈瓦儿的舅舅和李墙家同住一个四合院,他们所在的胡同有一个温暖的名字叫幸福里。

image.png

  住到了幸福里,陈瓦儿和李墙的缘分也就此展开。看到了陈瓦儿这样的大美女,李墙顿时觉得自己的青梅竹马胡美华不香了,早就因为打架被学校开除的李墙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继续上学、考大学,这样才能守护陈瓦儿,李墙甚至还和父母讲起了条件,只要考上大学,就把那只狐狸(陈瓦儿外号)给娶回家。

image.png

  除了李墙之外,陈瓦儿还吸引了新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吴西凯,吴西凯的哥哥鼓励他追求陈瓦儿,被陈瓦儿魅力击中的他,甚至在高考考场上给陈瓦儿传《探清水河》的歌词,可见陈瓦儿这个角色到底有多美貌了,这人设,说是最靓校花都不为过。

image.png

  除了李晨和王晓晨之外,苏青和车晓的加入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她们在剧中饰演姐妹花胡美华和胡美中,姐姐胡美中是个责任感颇强的英语教师,妹妹胡美中是个成绩拔尖的学霸。早在《延禧攻略》热播时,苏青就凭借着喜塔腊·尔晴这一反派角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出演过不少年代剧的车晓,凭借其出众的气质,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不仅几大主角们演技不俗,《幸福里的故事》中还有不少老戏骨,刘莉莉、秦焰、张大礼都是资深演员,虽然很多观众他们的名字比较陌生,但是他们的面孔还是很让人熟悉的。

image.png

  除了优质的演员阵容外,《幸福里的故事》还由曾获得国内外多个大奖的知名导演杨亚洲执导,这也算是该剧质量的另一保障。虽然拍摄的是八十年代的故事,但是细腻清新的画面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小胡同里那些温情的故事,年轻人还将面临什么样的挫折和挣扎,他们将如何继续向前,期待幸福里接下来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