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谢谢让我遇见你》万鹏演技怎么样?郭俊辰又出演学霸
2020-10-14 16:14:48

  10/13日是新剧《谢谢让我遇见你》首播的日子,该剧在芒果TV独家播出现已经更新到了第八集。

  这部剧是围绕着校园题材展开的电视剧,男主郭俊辰搭档女主万鹏,像这类电视剧都大同小异免不了剧情俗套,但冲着郭俊辰的颜值还是看了两集。说起郭俊辰在18年的时候凭借着一部《少年派》里的学霸钱三一让人印象深刻,郭俊辰正值年少,总体来说非常适合这样的角色。再次出演一部校园剧不免让人担心,是否会复制之前的演技,毕竟这部《谢谢让我遇见你》还是走得是学霸人设。

image.png

  看了两集之后发现郭俊辰的演技貌似提升了不少,和之前那部《少年派》带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次郭俊辰在里面出演的是个冰冷男神南晰,不愿和他人接触,唯独只和热血少女——夏芮有所交集。

  就如同这部剧的剧情简介一样,两个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在第一集一开始就上演了处处摔,首先是路上摔,南晰穿着网球王子一样的白色服装跑去上学,就这都能撞上,放在现实这样的概率太低了,两人摔个底朝天也是没谁了?

  此外还有迟到摔,肉垫摔, 泳池摔,总之是各式各样的摔,看到这个摔法的时候就想起一部陈瑶的那部冰球题材的剧,也是各式各样的摔,现在的导演为了制造看点不得不说真是费尽心思,处处摔、面条吻等,要不是有郭俊辰这个脸想必没多少人看得下去吧?

image.png

  在播出的两集里可以说是十分高能,先把冲突一步到位,还让男女主变成了课代表,一个正一个负,在现实生活里估计没有这样的老师,像男主这样的人在现实也没有,同时女主和男主之间刚开播就上演了摸头杀,以及捏嘴杀等一系列温馨的场景。

  郭俊辰的颜值和身高以及装扮都适合演高中生学霸这类的角色,至于女主万鹏演技十分自然,2018年的时候万鹏就出演了由邓科执导的热血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以及《外星女生柴小七》,在剧中饰演呆萌又中二的外星少女柴小七等作品。

  万鹏在这部剧里的演技自然,她出道没多久已经拍摄了无数部作品,就在看了她的演技后发现演技在线,十分恰当的弥补了颜值上的缺陷,现代剧可能不太适合万鹏这样的颜值,如果说出演一部古装剧,指不定就让人眼前一亮?

  至于郭俊辰出演的那个冰冷男神南晰,为什么性格是这样,估计和《少年派》一样,都是原生家庭造成的性格问题,之后一定会在女主的融化下慢慢变化。

image.png

  整部剧来说颜值在线,演技也在线,唯一的缺点就是剧本上的问题,不符合高中真实的样子,现在的电视剧作品难道都不结合常理来拍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