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尚食》的导演是谁?许凯挑大梁
2020-10-15 16:20:26

  于正,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导演和制片人,虽说他经常在网上蹭热度,但于正的眼光的确是无可挑剔,毕竟于正打造的古装剧《当家主母》,杨蓉、蒋勤勤等人加盟,一看这部剧就是爆款。当然了,杨蓉加盟《当家主母》,虽说角色人设有待商榷,但凭借杨蓉多年的演戏经验,杨蓉定然会塑造经典角色!

image.png

  此外,老戏骨蒋勤勤出演《当家主母》,这部剧的质量有保障了。要知道,蒋勤勤演技很棒,而且诶演啥像啥,并且她演戏的共情力很高,大家定然对她十分满意吧。另外正片未播,而看看蒋勤勤的造型和剧照色调,于正的审美在线,待到正片上线,这部剧定然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image.png

  于正新推出《尚食》!

  然而,于正何许人也?既然他是专业混圈子的制片人,那么于正就需要不断挖掘新剧本,打造爆款作品。这不,在《当家主母》后,于正又打造了古装大型美食连续剧《尚食》,虽说剧情没有被详细介绍,但我相信于正挑选剧本的眼光!

  那么看看于正笑嘻嘻的脸蛋,不难看出,《尚食》又将是于正打造的质量剧。说实话,于正打造的古代剧,《宫》、《延禧攻略》等剧十分出名,加上他很独到的审美,《尚食》质量肯定不低。

  许凯挑大梁演男主,期待!

  那么这部古代剧能让人十分期待,可有谁真正关注到主角阵容呢?根据开机现场的演员,许凯挑大梁担任男主,大家是不是超级满意呢?

  许凯可是欢娱的太子爷,可以说,他从来都不缺乏资源。而他前脚跟周冬雨拍完《千古玦尘》 ,但是转头许凯就出演了《尚食》,不难看出,公司和圈内导演的确十分看重许凯!

image.png

  当然了,许凯资源好,并非公司一股脑在热捧他,只是在业务水平方面,许凯的实力的确是让人很佩服。在《招摇》、《延禧攻略》以及《烈火军校》剧中,许凯都完美诠释了“剧抛脸”,而演技好又听话的演员,于正怎么能不喜欢呢?因此,许凯挑大梁出演《尚食》,我双手表示支持!

  老熟人吴谨言演女主,我安心了!

  那么男主是许凯,可是女主呢?不瞒大家说,女主是老熟人吴谨言,这回大家可真正乐开花吧,吴谨言算是凭借《延禧攻略》走红的女演员,虽说吴谨言后续发展不是很给力,但当初她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吴谨言出演《尚食》,相信观众也十分满意且安心吧!

image.png

  真不是我吹,吴谨言演技是真的不错,要不然于正也不会力捧她。另外,吴谨言长相也很有辨识度,毕竟很多网友都说吴谨言是翻版的baby,而且她古装造型很有魅力。如今吴谨言出演《尚食》女一号,按照于正的审美,吴金燕造型定然是美出了新高度。

  吴谨言许凯同框cp感满满,追定了!

  只不过在古装剧《尚食》中,许凯不能和白鹿出演作品,反而跟吴谨言搭档合作,这一点的确是让人十分诧异。可其实我想说,许凯吴谨言曾演过《延禧攻略》,两人已经是老熟人、老搭档了,而熟人演戏的话,cp感会更强,你们如何认为呢?

image.png

  而这不,在《尚食》开机现场中,许凯和吴谨言互动就超级甜蜜有爱。不愧是老熟人,即便《尚食》正在开机,即便《延禧攻略》都结束了很久,可或许在私下生活中,许凯和吴谨言没少联系,因此二人再度合作《尚食》,他们完全不觉得生疏呢。

  看看郎才女貌的高颜值cp画面,这部剧我追定了,毕竟于正出品,毕为精品。并且吴谨言演技很好,有她加盟《尚食》,这部剧收视我安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