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夕何夕》饰演男主和女主的人是谁 该剧好看吗
2020-10-15 16:20:37

  近这段时间有不少改编自IP的古装剧在网上热播了,很多都是小说大IP所以开播后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比如改编自《十国千娇》的《浮世双娇传》,就是一部正在热播中的改编古装剧,孟子义和李治廷主演,播出后的收视数据还不错。另外还有《凤唳九天》《将军家的小娘子》等等,都是通过改编IP而在网上取得不错播放量的剧集。

  IP改编剧《玉昭词》来袭

  不得不说IP改编剧确实很容易火呢,追剧的主要人群首先就是原著粉丝的追看,然后还有演员粉,以及剧播到一定时候的剧粉,所以IP剧也成为了大家热拍的对象。譬如在近日,就又有一部改编自小说的古装剧来袭了,原著叫做《玉昭词》,剧版的名字叫做《今夕何夕》,即将来袭开播,大家是否期待呢?

  说起剧版《玉昭词》改编后的剧情,大家还是很期待的,这部剧讲述了女主“冬月”为了拯救战火纷飞的苍生,在偶然的机会下穿越到发生战乱之前。然后冬月找到了亦正亦邪的能臣“冯夕”,两人达成目标刺杀大反派陆远潼,但无奈力量弱小冯夕选择和陆远潼同归于尽,来达成冬月阻止战乱的目标。但冬月却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冯夕,不愿失去他于是再次穿越,最后两人成功战胜反派,阻止了战乱的发生并相约隐居两人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度过美好余生。

image.png

  女主孙怡

  故事剧情都非常有看点,剧版《玉昭词》,也就是《今夕何夕》还是让大家很期待的呢。而再来看演员阵容,也是观众们非常满意的演员阵容,说啥都期待想看了呢。比如饰演女主角“冬月”,就是一位演技颜值俱佳的女演员孙怡啦!好久没有看到孙怡了,她的颜值和气质可以说在娱乐圈里都很特别,清纯又甜美,她饰演女主角大家当然是万分满意的。

  而从剧照的扮相来看,孙怡的造型确实很美了,大家都很期待她的出演,这么美的女主角当然是热烈欢迎的啦,更别说大家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孙怡的古装剧角色了,她的古装剧一直都挺受欢迎的,所以这次也有不少观众在等待着孙怡新剧的官宣来袭呢。

  男主金瀚

  而和孙怡在《今夕何夕》里搭档的男主角,同样也是一位颜值很高的高演员,他就是大家熟悉的金瀚啦,“总裁专业户”演起古装男神来也是非常帅气的形象呢,真让人等不及想看金瀚演权臣男主“冯夕”了呀

  男女主超强CP感

image.png

  而再看孙怡和金瀚两人合照来看,不得不说高颜值组合确实让人很心动呀,满满的CP感都要溢出屏幕了呢,有颜任性!果然还是让人很心动满意的,冲着两位主演的这颜值就足够让大家有追剧的欲望了。

  而再看两位主角在剧中的道化服造型,也是让观众非常满意的那种类型,细节都做得挺到位的,看来剧版《玉昭词》确实值得大家等候了,男女主角色的CP感这么好,对于一部古装爱情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大概等到播出会有很多人嗑这对CP吧,孙怡搭档金瀚,颜值,气质和演技的完美搭档呀,说啥都要追看了呢!

  而除了孙怡金瀚,这部古装剧里还有檀健次,罗秋韵,王东等优秀的演员参演,阵容很强大。目前《今夕何夕》虽然还没定档,但这部剧其实也到了该播的时候,也有媒体爆料说可能会在第四季度上线,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相信对于粉丝来说,应该是很期待吧,从主演人选到角色画风都令人满意,还有什么理由不追剧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