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尚食》主演是谁?三生三世终究意难平
2020-10-15 16:22:13

  提到许凯,相信很多观众都看过他的每一部作品,从《延禧攻略》到《天舞纪》,许凯的影视作品号召力都是非常不错的,可谓是收视扛把子。而在前段时间,由许凯、周冬雨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千古玦尘》才刚杀青,许凯的又一部古装剧《尚食》官宣了,不过搭档女主由原定的白鹿换成了吴谨言。

  《尚食》这部剧从去年便已经传出了要开拍的消息,而且男女主的人选初定的是许凯和白鹿,对于两人能够出演这部剧,无数粉丝都特别期待。在此之前,两人作为于正旗下的艺人,已经合作了两部剧,《招摇》、《烈火军校》这两部中两人的表现不仅十分精彩,而且CP感十足,站在一起很养眼,一度被称为于正旗下的一对金童玉女。

  对于粉丝们来说,虽然明确知道两人不是情侣关系,但是对于这第三次合作却依旧非常支持,也正是因为两人合作默契度高,颜值高,长相登对,所以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尽管两人已经出演了不少作品,也和不同演员组过CP,但唯独两人是最为合适的,很希望两人能够共同合作更多的剧,至少组队来个三生三世也是很满足的。

image.png

  不过,或许是工作室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此番换女主就是为了强行拆CP,希望观众能够从两人的CP感中走出来。而白鹿近两年的发展非常不错,影视资源也还可以,就拿目前热播的《半是蜜糖半是伤》来说,在剧中和罗云熙的搭档很有看点,尤其是两人确定对方心意后,疯狂撒糖,齁死人了。虽然不知道白鹿接下里会再接什么剧,但目前已经有三部作品完成拍摄,处于待播状态,《玉楼春》、《西游记女儿国》、《九流霸主》,除此之外,和任嘉伦合作的《一生一世美人骨》是目前呼声最高的作品,都是观众非常期待。

image.png

  而吴谨言的演技巅峰被公认为是《延禧攻略》,在剧中饰演的魏璎珞一角非常讨喜,这部剧不仅令她爆红,更是凭借这部剧获得了华鼎奖中国古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主角。不过,自《延禧攻略》后,吴谨言接连主演的多部作品却都是惨淡收官,也没有激起任何水花,甚至被观众质疑演技问题。

  说实话,虽然接连几部剧都不是很精彩,但是吴谨言的影视资源比白鹿要好太多,《正青春》、《青春创世纪》、《我的砍价女王》、《传家》都是去年和今年拍摄的,而白鹿待播的两部作品早就完成了拍摄,已经压了很长一段时间,只有《玉楼春》和《一生一世美人骨》是今年的作品。

  而《尚食》这部剧的题材虽然是欢娱近年来主打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作品,但本质上依旧是一部大女主成长剧,不知道吴谨言是否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而此前在《延禧攻略》中傅恒和魏璎珞的意难平在这部剧中也将获得圆满,不少观众还是非常欣慰的。

image.png

  除了确定许凯、白鹿主演外,于正在微博中也宣布了王一哲出演男二,这位演员也是于正旗下的艺人,参演了不少作品,像《凤囚凰》、《延禧攻略》、《金枝玉叶》、《烈火军校》等,而在颜值上,虽然不如于正曾力捧的几位,但是五官周正,还是很有辨识度的,从某种痕迹来看,王一哲或是接下来要力捧的男演员,毕竟《玉楼春》这样的大戏,王一哲在其中出演了男主。

image.pn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尚食》是于正继《玉楼春》、《传家》、《当家主母》后的又一巨作,所以从主演到配角的演员阵容必将不输前三部,此前已经有消息爆料,王楚然、王艳、何瑞贤、王艳、张芷溪、刘敏、于荣光、洪剑涛等人都将出演,具体消息等该剧近日开机后官宣吧!

  最后,你觉得许凯和白鹿、许凯和吴谨言,哪一对组合更有CP感呢?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