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里的故事》王晓晨发型是什么回事 大家关注发型的原因是什么
2020-10-17 11:58:02

  曾主演过《二胎时代》、《大好时光》、《我的!体育老师》等多部热剧的王晓晨,虽然不是人气明星,但是颇有观众缘,王晓晨的演技非常自然,她出演的角色大都是活泼可爱,幽默风趣、伶牙俐齿的都市小白领,很接地气也很受喜爱。一直有作品推出的王晓晨,和李晨、苏青、车晓等演员合作电视剧《幸福里的故事》也正在火热播出中,但是她这次出演的角色和从前相比很不一样。

  陈瓦儿的生活环境这和王晓晨之前饰演的白领也相差很大。陈瓦儿长得很出挑,但是家境却不好,弟弟是个傻子,妈妈也需要长期服药,爸爸只是个普通的公交车司机,却要担起一家的重担。

image.png

  但更不一样的,是陈瓦儿大美人的人设。在《幸福里的故事》中,王晓晨饰演的是八十年代的校花陈瓦儿。对于陈瓦儿来说,美貌是她的烦恼。男生们因为被她的美丽击中,常常争风吃醋、火拼打架。因为时常被纠缠,不胜其烦的陈瓦儿转了好几次学。学渣李墙为了陈瓦儿复学、吃纸条、挖煤,学霸吴西凯除了主动为陈瓦儿补习外,还到处找歌词献宝。长相明明也不差的“别人家的孩子”胡美华则非常羡慕陈瓦儿能够轻易的得到自己一直以来喜欢着的李墙的心。

  但是留着寸头的陈瓦儿虽然在剧中把人迷得团团转,把长辈急得直跺脚。但是观众却很纳闷:她为啥会承受着美女的烦恼?是别人都近视了还是她自己想多了?虽然王晓晨长得不错,但说是大美女,美丽到这种程度,也有点说不过去,偏偏还是在这部看起来走写实风的电视剧中。看着剧情一次次的突出她的美,持续不断地吐槽也快刷满了弹幕。就连王晓晨自己都调侃“我这个寸头狐狸听说有点不满意,爱咋地咋地吧”。

  其实陈瓦儿的美丽大打折扣,还是因为她憎恶美丽带给自己的麻烦,就把两大麻花辫子给剪了(当然了,导演也没给陈瓦儿拍个留着麻花辫的镜头),于是陈瓦儿就留起了寸头,其实寸头也不一定就不好看。

image.png

  但是王晓晨本身就很瘦,下巴也比较尖,剧中的寸头发型却又显得她头上面的部分很宽,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倒三角形,平心而论,这样的发型其实可以让陈瓦儿达到极大地降低颜值的目的,至于为什么李墙和吴西凯还被迷成那样,可能他俩真近视,尤其是李墙还不戴眼镜。当然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八十年代的审美和现在有差异。

  不过经历过高考被赶出考场,考上文工团却因为忘词被退两次风波后,陈瓦儿的人生迈向了新阶段,她在父亲开的公交车上当起了售票员,头发也长长了一些,换了新发型的陈瓦儿颜值飙升,稍长的蘑菇头再配上发卡,显得时髦又俏丽。 走上了工作岗位之后,陈瓦儿更加理解了父母和人生的不易,个性变得更为平和,待人接物时也表现得更为温婉,告别了减分的发型,再配上她那大双眼皮,妥妥的八十年代小美女一个。

  看到陈瓦儿的新造型后,网友们也纷纷感慨起了发型的重要性,不是王晓晨扛不住校花、美女的人设,而是之前的发型太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