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杨采钰的表现怎么样?凭一己之力差点口碑崩盘
2020-10-18 14:16:25

  由黄轩陈赫、杨采钰、李溪芮等人主演的年代悬疑剧《瞄准》正在火热播放当中,该剧于2020年10月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同时在某正版视频平台上同步播放。

image.png

  如今剧情已经播放到第九集,从目前播放的剧情来看,不管是剧情的紧凑性还是演员的演技,都非常给力,是难得的一部良心好剧。

  双男主演技在线,剧情精彩,开播5天热度就登上榜首

  《瞄准》这部电视剧采用的是双男主设定,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民间顶尖狙击手苏文谦(黄轩饰)和王牌搭档池铁城(陈赫饰)之间在一次狙击任务中,因为池铁城的欺瞒,两人形同陌路。

  三年之后,因为池铁城带领他的徒弟们再次执行任务,期间把苏文谦卷进是非当中,两人因为不同的立场最终走向了对立面,从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厮杀。

  在这其中,黄轩的演技一直都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当他被欧阳湘灵(杨采钰饰)一步一步揭开当年他暗杀自己恩人的内幕之时,他所饰演的苏文谦从开始的隐忍,到最终近乎疯狂的爆发,完美地诠释了他的演技。

  亲手把自己的救命恩人杀害,而且期间还被自己的师兄以及师傅所欺骗,这种痛苦可不是一般人所能忍受的,也正因为内心当中浓烈的愧疚感,所以苏文谦握枪的右手一直颤抖了三年之久。

  黄轩用自己的演技,完美地把苏文谦的内心世界呈现在观众的面前,他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image.png

  而陈赫大多数的时候在观众的眼里,都是那个嘻嘻哈哈的形象,尤其是《爱情公寓》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更是深入人心。

  一时间让人觉得,似乎陈赫就已经定格在喜剧片当中。

  然而,在《瞄准》中,陈赫让观众看到他嘻哈搞笑背后的另一面。

  他是厨艺精湛的西点师,可以做出让人叹为观止的白雪公主蛋糕,他更是水母杀手组织的首领,他的暗杀本领让人闻风丧胆。

  他更是一位狠辣的师傅,即使水母杀手组织再厉害,那也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站在那里就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刚一出场,陈赫就凭借着自己狠辣的手段,以餐具暗杀了目标,出场就拿下本剧的一血,让观众大呼厉害。

  正因为两人男主如此出色的演技,再加上毫不拖泥带水的剧情,让这部电视剧备受观众的喜爱,在开播5天之后,《瞄准》的热度就登上了多个平台的热搜榜首。

  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有7.8分,知乎上的评分更是高达9.5分,可以说是口碑相当不错!

image.png

  女主角色换了,这电视剧可能会更好看

  虽说《瞄准》这部电视剧目前的口碑和关注度都非常不错,但是,这其中有一个严重的败笔,那就是女主杨采钰的表现。

  在评论区当中,观众对于杨采钰是饰演的欧阳湘灵那是丝毫不给面子,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一看到女主的戏就跳过。

  更有不少的人希望女主赶紧下线,甚至还觉得,如果女主换一个人来演的话,或许效果更好一些,可以说,杨采钰凭一己之力,差点导致这部电视剧口碑崩盘。

  那么到底欧阳湘灵这个角色为何那么不讨喜呢?原因主要有两点。

  首先,欧阳湘灵的人设不讨喜,三年前,欧阳湘灵因为自己的一条情报,导致搭档杨之亮被苏文谦暗杀。

  因为这个原因,于是就在她的内心当中埋下了一个仇恨的种子,在这三年时间里,她一直致力于搜集水母组杀手的资料,希望有朝一日能为杨之亮报仇。

  所以当抓获了当年的杀手牧鱼(苏文谦)之后,她变得毫无理智,一心都想要置苏文谦于死地。

  即使苏文谦在逃跑期间,不顾自己的性命都要救了她,但是欧阳湘灵依然还是认定苏文谦就是凶手。

image.png

  但是实际上,苏文谦也是被水母所欺骗,他在开枪之前,并不知道暗杀的对象就是自己的恩人所假扮。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欧阳湘灵就是一个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的女人,毫无理智可言,让观众直呼受不了。

  对于欧阳湘灵这个角色,别说观众不喜欢,就连剧中她的搭档曹必达都嫌弃她。

  在第五集的时候,因为苏文谦的逃脱,曹必达就和欧阳湘灵一起到秦紫舒家去堵他,两人刚到秦紫舒家的时候,欧阳湘灵就四处乱找,而且还对秦紫舒母女不假颜色。

  似乎全世界的人都欠她几百万似的,在和秦紫舒母女交谈的时候,欧阳湘灵也是咄咄逼人,把两母女当犯人一样来审问。

  这让曹必达大为恼火,于是就把欧阳湘灵派到医院中去,不允许她继续接近秦紫舒一家。

image.png

  欧阳湘灵这个举动,根本就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要知道,即使苏文谦真的杀死了她的好搭档,但是秦紫舒母女可是无辜的。

  她凭什么可以如此对待这对母女,欧阳湘灵这种无脑行为,让她败尽了路人缘。

  其次,杨采钰的演技也是观众所吐槽的对象,就目前来说,杨采钰的演技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因为不管何时何地,欧阳湘灵展现在观众面前的,都是同一个表情。

  因此被大家称之为“僵尸脸”,和霍建华的脸有得一拼。

  说实话,杨采钰的演技还真的是有待提高,要知道,这已经是她和黄轩第三次合作了。前面两次分别是《芳华》和《只有芸知道》。

  当初在这两部作品当中,杨采钰的表现就让观众不是很满意,如果在此次再让观众失望的话,那么就更加坐实了她带资金组的可能性了。

image.png

  大家觉得,在这部电视剧中,杨采钰和李溪芮的演技哪个更好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