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团长我的团战至终章》是什么剧?张译有望回归
2020-10-19 16:02:43

  2009年播出的抗战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堪称抗战剧的巅峰之作。这部电视剧在播出后,受到观众的追捧。这部由段奕宏、张译张国强、邢佳栋主演的电视剧,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投入上来说,都不是特别大,但播出十年经久不衰,如今豆瓣评分还高达9.5分。

image.png

  《我的团长我的团》之所以受到观众的认可,除了讲述的是中国各地军民联合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故事外。剧中没有飞天遁地无所不能,也不是以套路取胜,而是高度还原战争的残酷、冷血,没有花里胡哨,重现的都是历史的画面。

  如今十年过去了,《我的团长我的团》要拍续集的消息也传遍互联网,这部续集叫做《我的团长我的团战至终章》。从此前的消息中获悉,故事的的背景放到了解放战争时期,所以该剧不是翻拍,而是续集。

image.png

  从网友爆料的信息中了解到,目前这部电视剧已经通过备案,按照备案中的信息,这部电视剧的正在拍摄中,而剧情也将延续《我的团长我的团》。

  讲述孟烦了在南天门之战结束后,他被提升为少校,后来又在西征中受伤,并被提升至上校团长,但在后来的解放战争中被解放军俘虏,从此成了一个活跃在解放战场上的解放军士兵。

  为解放战争做出了不可磨灭贡献,解放战争后,他从此定居禅达,六十年来从未离开过,与南天门上他三千战死的兄弟相伴终老。

image.png

  在续集中,张译有望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孟烦了,对于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已经非常期待了。而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其他演员,如段奕宏、张国强等会出演吗?

  这种可能性不高,毕竟段奕宏在出演这部电视剧时,已经小有名气,之后更是凭借实力多次拿下影帝,再让他出演电视剧,无论是时间,还是片酬都是大问题。另外,还有张国强、邢佳栋等人,他们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塑造的人物形象都非常经典,这些人想要全部回归也是不可能的。

image.png

  除了演员外,导演和编剧也是这部电视剧成功的关键,但想要让他们重聚,同样也是非常难。不过从制作周期上看,这部电视剧的耗时很长,看来也是大制作。相信播出后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