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神枪手》主演是谁?邢菲新剧将袭
2020-10-19 16:14:00

  喜欢追剧的小伙伴们,近期一定非常高兴,因为近期播出了多部优秀的电视剧,让大家看得直呼过瘾。

  比如黄轩陈赫主演的谍战剧《瞄准》,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就受到观众的追捧,因为在剧中大家可以看到,陈赫颠覆性的形象,而陈赫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他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一举一动都非常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角色的心理活动与当时所处的环境气氛。

  邢菲古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正在热播

  另外还有邢菲和于朦胧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也是一部热度非常高的电视剧,同样在口碑方面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剧中邢菲饰演女主角战清泓,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image.png

  在《明月曾照江东寒》中,邢菲凭借着甜美可爱的颜值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在剧中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侠身份,从目前播出后的反响来看,很多观众对她在剧中的演技还是十分看好的。

  有这样的表现,自然获得很多网友的关注,对她的下一部电视剧作品充满期待。这不,《明月曾照江东寒》还未播完,又一都市剧《你好神枪手》未播先火,男主也是一位当红小生,看到男主是他后,这剧追定了。

image.png

  邢菲《你好神枪手》未播先火

  《你好神枪手》是一部当代都市青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电视台体育频道实习记者唐心,奉命采访50米手枪慢射项目冠军。没想到采访对象竟然是自己默默喜欢了四年的“射击馆辅导员”沈清源。

  在采访过程中,沈清源态度冷漠,让唐心大受打击,职场生涯也险被断送。不甘心的唐心决定以跟踪报道、制作节目等名义接近沈清源,试图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于是两人之间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交锋。最终,唐心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化解了沈清源的心结,从此两人冰释前嫌,并收获了爱情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的原著小说热度非常高,加上邢菲又是当前娱乐圈中人气很高的明星,所以从《你好神枪手》开拍之后,就受到网友的关注。根据时间推算,《你好神枪手》拍摄应该进入尾声了,不久之后就能和大家见面,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你好神枪手》男主是胡一天,看到男主后这剧追定了

  除了邢菲饰演的唐心外,剧中的男主沈清源的饰演者也是一位顶级流量明星,他就是胡一天。他在剧中是一位天才射手,少年时期将母亲误伤成植物人,从而留下了心理阴影。在长大后,每一次射击都会自责一次。最终,在唐心的帮助下解开心结,并获得爱情的故事。

image.png

  胡一天大家也不陌生吧,他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90后人气小生,虽然出道不久,但也出演了很多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去年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的吴白,更是收获很多粉丝。今年更是连续播出两部电视剧,播出后的反响都不错。

  这次在《你好神枪手》中担任男主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相信胡一天都不会让观众失望,同时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