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麻洋街》定档,又是一个女主双男主的设定
2020-10-19 16:48:58

  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的《以家人之名》才结束没多久,谭松韵的另一部青春年代剧也来了,名字叫《亲爱的麻洋街》,讲的是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时期的故事,同样是一个女主双男主的设定,谭松韵许魏洲牛骏峰,很经典的三角恋,谭松韵和许魏洲是青梅竹马,有点虐恋情深的意思,而牛骏峰则是谭松韵的暗恋者,一直默默守护和暗恋女主角。

image.png

  这部剧乍一看剧情有点狗血,而且年代剧的受众不太多,但是这部剧不一样,谭松韵可是新晋“收视女王”,男主角许魏洲的热度也非常高,而这部剧的阵容非常强大,不止是三个年轻的主演,配角也都是实力派老戏骨,有史可、焦刚、孔琳、陈瑾等等,各个都是质量的保障。

image.png

  这部剧讲的是一条街上六个家庭30年时光,而且还有谭松韵许魏洲牛骏峰三个人的感情纠葛,看剧情最后男二上位,谭松韵和牛骏峰在一起了,这种剧情按照国产剧一般逻辑,至少得六七十集吧,但是看到《亲爱的麻洋街》后意外了。

image.png

  这部剧总集数只有37集,要知道谭松韵的《以家人之名》结局那么仓促都有46集,现在三十多集的国产剧越来越少了,但是这么少的集数也证明了这部剧没有注水,剧情肯定非常紧促,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狗血剧情,越来越期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