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即将开拍,罗云熙搭档高颜值女神程潇
2020-10-19 16:40:08

  《半是蜜糖半是伤》正在热播,这部剧的口碑、讨论度、热度都很高,常常冲上热搜,罗云熙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在这部剧中,罗云熙和白鹿的颜值、演技都很棒,征服了许多观众。

image.png

  罗云熙在大家心中,一直是一枚妥妥的古装男神,他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大火后,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古装美男。罗云熙不仅仅是古装造型玉树临风,现代装造型也是风度翩翩,阳光帅气。

image.png

  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罗云熙饰演的霸道总裁袁帅,又刷新了观众对他的认知,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罗云熙都能帅得无与伦比。

  他和白鹿在这部剧中,一言不合就撒糖,每一集都甜到“炸裂”,亲亲、抱抱、举高高,撩翻大家的少女心。《半是蜜糖半是伤》真的是一部甜到齁的偶像剧,躺在坑里不想出来的那种。

  《半是蜜糖半是伤》还在热播,罗云熙又一部现代剧作品《良言写意》即将于11月开机,搭档高颜值女神程潇。该剧改编自木浮生所著的超人气网络言情小说,讲述了一段铭心刻骨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在《良言写意》中女主写意和男主阿衍是彼此的阳光,曾经照亮了青春岁月。但是在阴错阳差之下,女主经历了一场大的变故,一场车祸、重逢的大戏后,女主重新回归,对男主展开报复。

image.png

  阿衍一步步走进写意的陷阱,心甘情愿的爱她护她,女主心中的仇恨和爱意相互纠缠,和阿衍展开了一场虐心爱恋。到最后写意才知道,一切都是误会,他一直倾其所有的用生命来来守护她。

  《良言写意》的剧情有些虐心,罗云熙其实挺适合虐心、深情的人设的。这部剧的女主由高人气女星程潇担纲主演,这样郎才女貌的阵容还是非常般配的。程潇在《天醒之路》中,给大家带来了不俗的演绎,她的古装造型也很美,现代装更是美到让人一见难忘。

  虽然程潇不是科班出身,不过演技还可以,之前搭档许凯主演的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虽然还未上映,但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本次搭档罗云熙的话,这部剧的阵容就是妥妥的“神仙颜值”。

image.png

  程潇的资源还不错,搭档陈飞宇、许凯都是人气小生,在《良言写意》中搭档罗云熙的话,罗云熙更是颜值超高的演技派,虽然这部剧的剧情稍微有点俗套,但是凭借这部剧的颜值,就能吸粉无数。

  从《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后,罗云熙的人气也一路飙升,他在《月上重火》《半是蜜糖半是伤》中,一次次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目前,《良言写意》虽然还未开机,但是传出罗云熙、程潇主演后,这部剧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很多网友很期待这部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