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流霸主》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主要剧情简介
2020-10-20 17:48:18

  网剧《九流霸主》是小说改编的吗?《九流霸主》是一部甜宠剧,由白鹿跟赖艺领衔主演。剧中男女主的名字都非常好记,也有点搞笑,一个叫李清流,一个叫龙傲一。

  据悉,《九流霸主》这部小说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剧组原创的剧情。

  剧中,白鹿饰演的龙傲一,是一个下九流霸主,也是银城最大帮派“龙竹帮”帮主,制霸南城。她性格古灵精怪,贪财狡猾,仗义行侠。创“龙氏攻心术”,以民间智慧读人心、解难题,人送花名“甜美小诸葛”。与李清流从欢喜冤家到心动携手,帮派头狼终成一代女杰。

image.png

  而赖艺饰演的李清流,则是上九流的霸主,是银城“新丝路”丝绸庄庄主,上九流行首。他智商奇高,骜嚣张,却因“情感防火墙”体质碰不得异性。

  剧中,身份阶级如此悬殊的两人,竟因银城的一起“金线丢失案”卷在一起,被恶人陷害设计的龙傲一成了李清流追击的头号目标。就在两人一同追查“金线”下落的过程中,龙傲一多次凭借下九流接地气的智慧解决了一系列难题。这令李清流暗暗折服,同时也开始对这个充满侠女情肠、总有奇思妙想的姑娘心生情愫。该剧的故事内核除男苏女撩的轻喜爱情,还融入了上九流与下九流的人世百态,以及商战中的步步为营

  《九流霸主》全集一共48集,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小体量的甜宠剧,登场的人物还是很多的,故事线相较于普通的甜宠剧,还是复杂一些。

  白鹿在《九流霸主》中的古装扮相又仙又灵,简直过于惊艳。一袭粉嫩女装,把白鹿娇媚可爱的特点显露得一览无余。在这部剧中,白鹿女扮男装的戏份也是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