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装》是什么剧情?陈赫又一新剧未播先火
2020-10-21 16:08:51

  虽然感情生活存在着一些问题,可是他的事业依旧是顺风顺水,节节攀升。这些年他涉足于多个领域,拍电视剧,拍电影,录制综艺节目,直播带货,甚至合伙开火锅店等等,而且都获得大的成功。可以这么说,目前他身上所拥有的商业价值也是很多明星所不能比较的。

  如今,《瞄准》还未播完,陈赫的另一部大作,又已经未播先火了。

  这部剧就是《盛装》。

  为什么说这部剧未播先火呢?因为阵容卡司十分强大!

  该剧是一部以时尚杂志社为背景的时尚类电视剧,以时尚杂志社纷繁复杂的明争暗斗为主要背景,聚焦女性职场,讲述了光芒背后不为人知的复杂故事,传递女性力量以及“捍卫美,抵达美”的时尚理念。

image.png

  剧中演员除了有陈赫之外,另外还有宋佳、袁咏仪、宋祖儿、王庆耀在内的人气演员,以及资历深厚的老戏骨李成儒、林永健倾情加盟,阵容卡司可谓让人期待十足。

  作为女主角,宋佳算是剧中一大亮点。

  对于宋佳的演技,那是毋庸置疑,一个字“好”。出道多年,宋佳出演过很多优秀的电视剧,比如《闯关东》、《悬崖》、《小儿难养》、《四十九日·祭》等等这些都是口碑和质量上乘的佳作。

image.png

  她在电视剧《闯关东》里,面对在一堆老戏骨完全不虚,虽然这部戏是一个男人戏,但宋佳的“鲜儿”却赋予了整部戏中有了一种女人味。很多网友评价:“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女演员能撑起鲜儿这角色”。

  前段时间,宋佳在悬疑剧《白色月光》中富有层次感的演技极具魅力,从隐藏的幸福和满足,到发现丈夫出轨的心神不宁,再到之后的自责,这个尺度的把握,所有情绪的节奏都拿捏得刚刚好,让人入戏,令人折服。

  番在《盛装》这部剧中,宋佳将饰演踌躇满志,志在捍卫内容价值,有着深厚行业背景的副主编陈开怡。

image.png

  就凭宋佳,这部剧也追定了!

  另外,女二号袁咏仪和男二号王耀庆,也是剧中惊喜。

  作为娱乐圈“霸道总裁”专业户,网友笑称他长了一张有钱人的脸,每次只要王耀庆穿着的西装走来,基本上剧中最有钱的男人就出现了,而且他不仅拥有一张有钱人的脸,而且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内敛且高贵的气质。

  玩笑归玩笑,王耀庆的演技还是有目共睹的,出道多年的他早已经位于演技派行列,所以这次在《盛装》中担任男二号,在演技上网友们也是大可放心。

  袁咏仪,不用多说了,演技与美貌并存。

image.png

  总之,从阵容上来看,这部剧的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据了解,该剧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杀青,预计在年内定档播出,剧中的演员们究竟会如何上演一出好戏呢?那就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