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什么时候播出?鞠婧祎、张哲瀚、许佳琪主演
2020-10-14 16:13:28

  10/14日鞠婧祎张哲瀚许佳琪出演的《如意芳霏》预告在微博释出,这部剧预计马上即将上线, 就在刚才有博主声称这部剧将在10.21日在爱奇艺播出,如是真的又有好看的古装剧追了!

  通过预告看《如意芳霏》的预告实在是太甜了,采用的也是实景拍摄,该剧也是丝芭传媒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古装剧,由林国华监制,林健龙、陈国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刘奕畅领衔主演,王佑硕特别主演,许佳琪、姜杉、王奕婷、杨亘、宋昕冉等主演的轻古风甜爽爱情剧。

image.png

  大虞国恒京令之女傅容(鞠婧祎饰),坚强聪慧,机敏活泼,因一次意外受伤而从梦境中窥见了不一样的人生,本觉得荒诞的她却在梦中的事件皆一件件成真后,决心改变命运保护家人。傅容也因多次梦见自己因肃王徐晋(张哲瀚饰)被下旨殉葬,决心远离肃王,谁知命运的红线却使两人越来越近。随着神秘组织如意楼的出现,一系列事件使国蒙上了一层层迷雾。面对这种局面,傅容、徐晋携手共同经历生死,一起面对现实中的种种磨难。与此同时,安王也在暗自设局更大的阴谋。面对难改的命运,接踵而至的诡计,傅容和徐晋能否秉持初心,拨云见雾解开迷局,最终逆天改命

  太医之女韩芸汐,嫁给了秦王龙非夜,一开始是相爱相守,十分恩爱,曾在大禹国看到过他们,原本以为两人过着幸福的生活,这部剧中的三对CP均由许佳琪刘奕畅,张哲瀚鞠婧祎,王佑硕组成,帅哥美女齐聚一堂、

image.png

  鞠婧祎的傅容是恒京令之女,因一场预知人生的梦境,决心要逆天改命。但经过一系列事件她意识到即便知晓一切,也不可能避开所有危险,但她并没有退缩认命,反而执着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坚强聪慧,机敏活泼,坦率真诚,不畏惧流言蜚语,执着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张哲瀚的晋王,又苏又帅,张哲瀚的演技绝对是没话说,这部剧的导演则是林健龙、陈国华,林健龙曾执导过芸汐传,大红灯笼高高挂等作品,据说如意芳霏《是芸汐传》的姐妹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