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首曝最新片花,即将登陆“迷雾剧场”
2020-10-22 16:22:24

  看电视是很多八零后朋友儿时唯一的娱乐方式了,那个时候一般情况下家里都只有一台彩电,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的氛围非常好,有的姐弟俩还经常为了争台而打架,现在想起来依然非常搞笑,不过随着网络的发展,电视剧市场依旧庞大,但播放的方式与以往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的很多电视剧,已经放弃了在传统电视台播放的形式,转而在线上开播,加上现在弹幕的流行,影迷们在观剧的时候还能进行互动,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观看网剧,而今年有一个网络剧场,已经连续输出了多部经典作品,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所播放的网剧题材都非常小众,能够大获成功很不容易。

  它就是今年非常火爆的"迷雾剧场",听名字是不是就悬念十足呢?没错,迷雾剧场主要播放的就是科幻悬疑类网剧,从首部电视剧《十日游戏》开始,"迷雾剧场"就没有让网友们失望过,秦昊主演的《隐秘的角落》,鹿晗和王千源的《在劫难逃》,影帝廖凡领衔的《沉默的真相》,每一部电视剧的评分和收视率都非常高。

image.png

  而"迷雾剧场"的成功也吸引来了不少娱乐圈里的一线明星,这不,个人形象非常好的赵丽颖这次选择挑战自己,首次主演了悬疑网剧《谁是凶手》,电视剧《谁是凶手》是由导演孙皓执导,孙皓在北电导演班毕业以后一直跟随冯小刚导演,曾经参与了经典电影《大腕》、《天下无贼》等电影的拍摄。

image.png

  《谁是凶手》由女星赵丽颖,男演员董子健和肖央一同主演,从之前曝光的电视剧海报我们可以看出来,赵丽颖妥妥的占据了C位,而这次赵丽颖的扮相也与以往大有不同,从剧照上我们可以看到,赵丽颖一身黑色职业装,整个人的表情也非常冷漠,与以往比较温婉的气质已经完全不一样,眼神特别犀利。

image.png

  而就在近日,电视剧《谁是凶手》公布了最新片花,从发布的片花中我们可以发现,赵丽颖的表演已经给了无数粉丝很大的惊喜,赵丽颖在片花中数次上演眼神杀,人前的她依旧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温柔女神,但擦肩而过之后,赵丽颖立马一秒变脸,眼神非常冷酷,给人的感觉非常阴森恐怖。

  而这次赵丽颖搭档的两位男演员,也非常有实力,男星董子健是近几年崛起的新星,先后主演了电视剧《大江大河》、《刺杀小说家》,今年董子健的势头也非常猛,除了继续主演《大江大河2》以外、还联合陈道明刘诗诗倪妮等演员出演了电视剧《流金岁月》,这次主演《谁是凶手》,也是董子健首次主演悬疑剧。

image.png

  而《谁是凶手》的另一位主演肖央同样非常多才多艺,肖央是国内著名组合"筷子兄弟"中的一员,曾经演唱过《小苹果》,主演过电影《老男孩》、《父亲》,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男艺人,演技非常棒,赵丽颖作为收视保障,加上男星董子健与肖央的加盟,网友们,是不是非常期待《谁是凶手》这部悬疑剧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