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预告,赵丽颖的笑让网友起了鸡皮疙瘩
2020-10-22 16:25:11

  今年爱奇艺的迷雾剧场诞生了不少优秀的悬疑电视剧,比如说前段时间爆火的《隐秘的角落》以及《在劫难逃》、《沉默的真相》等等电视剧,都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最近爱奇艺迷雾剧场最新力作《谁是凶手》又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部电视剧主要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三人主演,官宣后只是发布了三人的合影宣传海报,剧情和人物介绍暂未可知,可算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image.png

  而最近《谁是凶手》终于发布了第一则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一分钟的预告,但已经让很多观众坐不住了。预告片中营造了非常强烈的悬疑风格,赵丽颖、肖央和董子健三人的演技也可圈可点,尤其是赵丽颖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比如和肖央擦肩而过时候的笑容,信息量就太大了。网友直呼赵丽颖可塑性太强了,简直是演什么像什么。赵丽颖这里和平时甜美的笑容完全不一样,眼神中浮现的邪恶非常抓人,让观众非常想知道究竟谁是凶手。

image.png

  网友们对赵丽颖这里的表情评价也非常高,有人表示赵丽颖演出了又坏又漂亮的感觉,也有人表示自己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赵丽颖之前在电视剧中饰演的多为傻白甜角色,甜美可爱的笑容非常招观众的喜欢。赵丽颖长相也是无公害的一类,虽然也曾经饰演过一些反派角色,不过这次赵丽颖在《谁是凶手》中的演技还是征服了不少观众。

image.png

  能够感受到赵丽颖作为一个演员的蜕变,尝试不同风格、不同性格的人物角色。

  演技对比之前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一个哭、一个笑的表情也能演绎出不同的感觉,这就是一个专业演员的厉害之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