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剧情怎么样?鞠婧祎妆容被吐槽,张哲瀚获赞
2020-10-23 16:21:53

  不知道网友有没有发现,一直深受观众喜欢的甜宠剧,在今年表现的非常抢眼。

  就拿赵露思来说,今年先后播出两部大火的甜宠剧,分别是古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和都市剧《我,喜欢你》,可以说赵露思主演的这两部电视剧作,无论从话题度,还是热度完全“碾压”其它同类型作品。

  但是,就算在赵露思的强势表现下,其她走小甜剧路线的女演员们,在近期的表现同样不俗。

  就比如白鹿,罗云熙主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邢菲,于朦胧主演的《明月曾照江东寒》、鞠婧祎,宋威龙主演的《漂亮书生》等,都在播出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而在近期,又先后播出了多部优秀的甜宠剧,比如鞠婧祎、张哲瀚主演的古装偶像情感剧《如意芳霏》。

image.png

  说到这部《如意芳霏》,可以说备受网友期待,剧中的几位主演,都是当前娱乐圈中人气非常高的流量明星,拥有很多高的人气。

  在首播后,很多观众表示这部电视剧剧情烂俗无新意,鞠婧祎半永久妆容被吐槽,而男主张哲瀚和女二许佳琪的演技自然获赞。

  首先从剧情上来说,《如意芳霏》是典型的烂俗式古装偶像剧。在男主出场的时候,女主果不其然的遇到困难。然后男主“拔刀相助”,从坏人手里救下女主,就在离开的时候,女主提出要报恩等等。这样的剧情不能说不好。

  但是在以往的剧集中,出现过很多这样的桥段,观众们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就是这样的剧情,反而成了现在偶像剧的标配,好像没有这些剧情,电视剧就不能拍。

image.png

  另外,还有女主的摔马梗,好在这次没有上演失忆梗,只是受了一点伤。但没有失忆,却看到了被雷劈的场景,此时的鞠婧祎化身成了小可怜,和许佳琪饰演的傅宣睡在一起,那画面简直不敢看。

  除了剧情外,剧中被网友吐槽最好的就是,鞠婧祎的半永久妆容。说实话,看过鞠婧祎主演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无论从《芸汐传》到《新白娘子传奇》,再到《漂亮书生》,最后到《如意芳霏》,她的妆发造型几乎都没有改变,很容易让观众出戏。

  虽然说她的造型确实好看,但是总保持一个造型,实在让观众审美疲劳。除了她的造型永久不变外, 鞠婧祎的演技,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没有丝毫进步,都给人一种装的感觉。

  除了剧情和鞠婧祎的妆容外,这部电视剧还是有不少亮眼的内容。比如,剧中张哲瀚饰演的男主,和徐佳琪饰演的女二。

  张哲瀚呈现的男主,和鞠婧祎饰演的女主形成鲜明的对比。在这部电视剧中,男主带着“正义”体质,为边防将士发声,并且整顿皇城军纪等等,都是在这个角色的闪光点。

image.png

  而徐佳琪饰演的女二傅宣,在这部电视剧中,让观众能够看到她的演技有明显的进步,灵动与温婉两种风格切换非常自然。和鞠婧祎想比较,许佳琪更显大气,也更有女主相。从气质上来说,许佳琪的可塑性要更强一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