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唐嫣窦骁主演,佘诗曼演配角
2020-10-25 14:57:24

  喜欢追剧的网友们有没有发现,在这两天,除了正在热播的谍战剧《瞄准》《使徒行者3》等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外,有多部电视剧官宣定档。

  比如《如意芳霏》《九流霸主》《亲爱的麻洋街》《黑色灯塔》等等,都是热度非常高的电视剧作品。

image.png

  除此之外,近日有网友发现,由唐嫣、窦骁领衔主演,佘诗曼演配角的古装大剧《燕云台》暂定2020年11月2日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播出。而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正是年代剧《幸福里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由李晨王晓晨主演,从目前反馈的数据中了解到,这部《幸福里的故事》的收视率还是非常很不错的,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追追看。另外,从时间上来算,这部电视剧已经播出过半,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即可播完。

  所以,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的话,这部《燕云台》11月2日播出,应该是没有大问题。而对于北京卫视来说,这部电视剧将会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一部古装大剧。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大卫视定档的电视剧中,目前只有北京卫视公布了古装大剧的定档讯息。而且从内容上看,这部电视剧并非现在流行的“宫斗剧”,而是一部较为尊重历史的电视剧。

image.png

  最重要则是,这部《燕云台》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而且在其它卫视方面,暂时没有很强大古装剧来竞争,因此,很有可能在北京卫视播出后,会收割很多观众的眼球,预测北京卫视要爆。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预兆,在10月13日,《燕云台》中饰演女二的佘诗曼就发了微博,和唐嫣在拍广告时巧遇,两人以剧中名字称呼合影。当时就有网友猜测,或许新剧就要播出!

image.png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就爆出《燕云台》将于北京卫视首播的消息。不得不说,对于这样一部古装剧,能够顺利过审,登陆北京卫视的黄金档,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但对于唐嫣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很多网友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期待。她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打响这一枪,还要看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截止目前,这部《燕云台》也曝光了多款预告片和剧照。从这些曝光的内容中看,这部电视剧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已经具备大火的潜质。从故事上来说,这部讲述传奇皇后太后的一生,串联起整个大辽的历史进程。这在以往的电视剧中是很少出现的。

  在演员阵容上,《燕云台》可谓相当豪华。除了女主唐嫣外,剧中的男主由窦骁出演,而女二则由佘诗曼饰演。单从这三位演员来看就足以扛得起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除此之外,剧中还有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孟子义、邵兵、王媛可、莫小棋和盛一伦等多位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另外,《燕云台》的编剧蒋胜男,也是原著作者,她的代表作品就是曾经大爆的电视剧《芈月传》。所以也有网友认为这部《燕云台》,有可能会成为第二部《芈月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