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又一甜宠剧开播,《我凭本事单身》到底有多甜?
2020-10-23 17:22:47

  随着近期赵露思的《我,喜欢你》热播完结,紧跟着罗云熙的《半是蜜糖半是伤》接档,现代甜宠剧再一次火爆了各大观众们的屏幕,那各种姿势,甜到心跳加速的吻戏简直让人神魂颠倒,随着上述两部甜宠剧尝到甜头后,甜宠剧的大浪潮瞬间迸发,诸多现代言情剧纷纷上线,而其中这部在优酷仅上映3天的甜宠剧最终杀出重围,优酷新剧甜到发鼾,直男直女狂撒糖,《半是蜜糖半是伤》有压力了

image.png

  这部新剧就是《我凭本事单身》,不得不说刚看见这部剧名时,甚至一度有想弃剧的心情,这名字简直太真实了,编剧是在我家装了摄像头监视吗?单身咋了,我凭本事单着的,抱着一丝怨气去看后,不得不说,男女主的颜值确实太高了,相当有cp感,完全符合偶像剧男女主的设定,男主高冷帅气的学霸男神,女主则是小家碧玉的邻家软妹,这种设定简直不要太好磕了。

image.png

  且该剧就是一部教直男直女如何谈恋爱的甜宠剧,不知道是不是看完以后就能找到男女朋友呢?突然间就期待了起来呢,该剧主要讲述了来自雕刻戏的两位同学,在校园中的嬉笑逗骂,以及在追求人生理想的路上互相扶持共渡难关最终收获爱情的故事,设定上虽然相对老套,不过甜宠剧又无需注重情节,只要男女主疯狂撒糖,就能俘获观众们的心了,从目前放出的8集来看这部剧的下饭程度丝毫不差于《我,喜欢你》和《半是蜜糖半是伤》,下饭神剧已预订。

  且该剧的主角名字也很有意思,现在的电视剧很多都会从剧中主角的名字上下功夫,像是《半是蜜糖半是伤》的“江君”和“袁帅”,而这部剧的男女主则叫“秦深”和“原浅”,是不是意味着后续或许会有相对较虐的情节呢?不过目前放出的集数二人的感情线还是相当甜蜜的,而且剧中男主对女主那是相当能撩看来过不了多久二人就会有好消息了,如果你喜欢甜宠剧那可一定不要错过了这部《我凭本事单身》。

  那么对于这部优酷的《我凭本事单身》你有在追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