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表面是甜剧,实则虐心满满
2020-10-24 12:47:09

  《明月曾照江东寒》该剧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林放与战清泓不断经历、不断成长、最后成为武林盟主,守护江湖的武侠爱情故事。沉稳内敛的林放遇到心思单纯、洒脱可爱的战清泓后被她深深的吸引,怎奈战清泓与温宥定情在先他只能默默守护。剧已更新过半官配CP都没有合体,说好的小甜剧,目前为止却只看到了虐。

image.png

  林放从小被义父顾岳养大,结果义父就是当年杀他父亲的凶手之一,二十年的养育也不过是为了林家的产业,他还被偷偷喂了多年的毒药,外人看来他是养尊处优的贵公子,实际上却要小心谨慎的生活,在为父报仇这条路上默默谋划多年终于当上武林盟主后才慢慢接近真相;护他无微不至的顾彦,这是他在顾家唯一的温暖因偿还父亲的罪责服毒自杀;遇到战清泓后让他对人设防的心被战清泓温暖,结果战清泓心仪他人,他也只能在旁默默守护,每天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林放的心也是苦不堪言

image.png

  战清泓是个被父母宠大的孩子,有战家山庄在她就可以安心在外闯荡,因为她知道她是有依靠的,结果战清泓经过历练一点点成长后,战家山庄却被灭门,看到战家被灭的那场戏真的是虐死人了。战大侠被幽冥三魔打死战夫人不愿独活以死殉情,大师兄二师兄和小四皆被杀死,前一天还在一起斗嘴的师兄弟、赖在父母身边撒娇的战清泓一下子失去了所有,还好林放一直陪着她。

  她与温宥两情相悦温宥被逼娶公主,她一直被蒙在鼓里,战家灭门温宥是她唯一的寄托,结果温宥也离开她了。对于战清泓来讲全世界于她而言竟什么都没有了,但对于观众而言都嫌温宥娶公主的速度慢,战清泓早点和温宥分手才能和林放越来越甜呀!

  《明月曾照江东寒》这部剧共36集,现在都过了20多集男女主的CP都还没配对成功,太为男主着急了,说好的小甜剧呢,糖没看到先赚走了一筐眼泪,男主专心搞事业,女主和男二谈情说爱,要不是因为期待官配CP真的要弃剧了。

  说实在的这部剧还是挺不错的,演员的演技还是过关的,配角的人设、演技也都可圈可点,反派凤不飞不仅讨喜还贡献了很多笑点,小蓝、霍杨这对CP也是笑料不断,夏侯颖和温柔的CP也让人期待,前面虐的已经够了,希望后面的剧情全是糖,弥补一下之前被虐的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