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在哪个app播出?豪华阵容熬夜也要追
2020-10-25 14:59:13

  从步入四季度后,古装影视作品,并没有什么阵容豪华的大制作,《明月曾照江东寒》是小成本网剧,热度一般,《如意芳霏》阵容也算不上豪华,不过鞠婧祎张哲瀚的cp感比较强,二次合作能掀起一波热度,网友也非常愿意嗑cp。

image.png

  虽然10月下旬,没有其他古装剧上映了,但是11月却有一部大制作来袭。就是网友盼了又盼,等了又等,都快望穿秋水终于等来的古装传奇爱情剧《燕云台》,这部剧从刚开拍的时候,就非常受瞩目,话题度也超高,等上映了肯定会掀起一波追剧热潮。

  古装传奇爱情剧《燕云台》由蒋家骏执导,唐嫣、窦骁领衔主演,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主演,季晨、宁理,孟子义、蒋凯、邵兵、王媛可参演。该剧即将于11.2日在北京卫视上星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image.png

  《燕云台》的演员阵容超级豪华,80后人气大花旦唐嫣担纲,窦骁也是演技派小生,佘诗曼的演技非常精湛,她出道多年,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每个角色都被演绎得出神入化,她也是80、90后心中的演技派女神,可以说80、90后从小看着她的剧长大的。

  该剧的配角阵容也足够让人惊艳,刘奕君、谭凯、宁理、邵兵、蒋凯多位戏骨齐聚一堂,王媛可、卢杉的演技也很棒,还有人气小花孟子义,这部剧戏骨云集,主演阵容的颜值都很高,这样的神仙阵容,可以说已经提前预定古装爆款。

image.png

  在《燕云台》中,唐嫣饰演大辽铁血太后萧燕燕,窦骁饰演辅政大臣韩德让,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互相爱慕彼此,本来是一对天成佳偶。但是命运弄人,萧燕燕在无奈之下嫁给辽景宗耶律贤,和韩德让开一段虐恋。

  萧燕燕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她深谋远虑、胸怀天下,把大辽推上兴盛,成就一段女性励志传奇。这部剧的感情线虽然虐心,但是萧燕燕和韩德让最后历尽磨难,走到一起。

image.png

  《燕云台》是唐嫣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所以对她来说这部剧的成败至关重要,虽然剧情很燃,看点十足。但是有不少网友担心,女二佘诗曼的气场实在太强了,唐嫣的风头或许会被佘诗曼给盖过去。

  剧中唐嫣和佘诗曼同台飙戏,两人是姐妹,也是对手。从少女时期的传真少女,到嫁人后的相爱相杀,为了登上权力顶峰,亲人反目,爱人成仇。

  这部剧的看点超级多,融合了亲情、爱情、权谋,服道化也非常精致,唐嫣、佘诗曼都是从少女时期演起,妆容精致,让人惊艳。

image.png

  唐嫣新剧《燕云台》定档,唐嫣、佘诗曼同台飙戏,主演阵容超级豪华,提前预定古装爆款。许多网友看到这样豪华的演员阵容,都说熬夜也要追。你期待《燕云台》这部剧吗?唐嫣、佘诗曼、窦骁谁是你追剧的动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