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学区房》是什么剧情?赵薇时隔六年再拍电视剧
2020-10-26 15:50:06

  演艺圈如今的发展趋势能够说成越变越好了,实际上有很多花旦和小鲜肉明星可是相比名气高些的大牌明星不清楚大伙儿都是会想起谁呢?或许大伙儿如今针对一线女星的印像全是在杨幂赵丽颖等的身上,可是说到这些大家早已了解到的女星,大伙儿又会想起谁呢?

  我如果说到赵薇,坚信这一位女星是大家都知道得了,一部《还珠格格》把赵薇带入大伙儿的脑海中,这名气比一线还一线的女星我感觉是大家都了解的了。终究这名女性带来大伙儿的著作如今而言全是经典作品了,赵薇获得的粉丝人群还是挺大的呢。

image.png

  在我的印像之中,自打赵薇当上电影导演以后全是在执行导演著作,而大家也罢长一段时间沒有见到赵薇出演的电视剧了吧?这次我就需要给大家分享赵薇的新电视剧《学区房》,我是确实十分兴奋了,终究这么多年沒有见到赵薇主演的电视剧了,久违!

  《学区房》官方宣布

  见到《学区房》官方微博官方宣布出去的启动信息,坚信大伙儿全是有关心的了,实际上前不久官方微博官方宣布了明星阵容以后大伙儿便是十分希望的了,这次是总算启动了,我见到明星阵容的情况下嘴巴是疯狂上升的。

image.png

  这一部《学区房》的电视连续剧大伙儿能够见到赵薇是搭档秦昊出演的呢,这俩位可全是整体实力知名演员了,不清楚搭档参演那样一部都市电视剧会出现哪些的觉得呢?

  见到这张定义宣传海报最醒目的便是各种各样摩天大厦了,这一部《学区房》关键叙述的是八零后的感情夫妻结婚七年,大儿子将要幼稚园升中小学,男主角调查了全省全部第一梯队的中小学,最终挑选了一所关键中小学,刚开始选购该学校学区房的一系列瞎折腾、而女主角迫不得已帮助的小故事。

  实际上大伙儿见到这一部《学区房》的都市电视剧,坚信大伙儿都是会想起许多 文化教育主题的电视剧吧?我见到这一部剧的情况下就想到许多 文化教育系列产品的电视连续剧了。

  不清楚大伙儿有木有看了《虎妈猫爸》这一部电视连续剧呢?这一部电视连续剧是赵薇六年前拍攝的呢,一样是文化教育主题的电视连续剧,可是以前赵薇扮演的人物角色是“虎妈”,而阔别六年赵薇再拍电视连续剧還是文化教育主题,不一样的是,这一回赵薇在《学区房》之中扮演的是“猫妈”的人物角色。

  坚信大伙儿对赵薇主演的电视剧全是十分很感兴趣的了,尤其是这类文化教育主题的电视连续剧,终究赵薇自身也是当母亲的,将自身带入人物角色扮演那样主题的电视连续剧一定是十分精彩纷呈。

  见到这张开机仪式的大合照,坚信大伙儿见到这合影照片的第一印象便是奢华吧?这明星阵容是奢华没有错,可是更意外惊喜的是这一部《学区房》全是实力派演员的知名演员,主要是光俩位出演都够引人注意了,别的主力阵容是必然不容易差的了。

image.png

  赵薇这名女星坚信大伙儿对她的著作全是十分希望的吧?我感觉不论是影片还是电视连续剧,赵薇出演的一般全是不容易差的,终究要请到赵薇那样的女星实际上也不是非常容易,这名女星资质证书那么深也绝对不会随意接著作,比如这一次的《学区房》,我感觉开播以后一定会有十分非常好的反应了。

  男主角秦昊坚信大伙儿也是十分了解的了,终究这名男艺人在2020年屏幕之中露脸的频率也是十分高的了,特别是在是由于一部《隐秘的角落》也是走红热门了一波,这次和赵薇在新剧里搭档的是七年婚姻生活的夫妻,即然赵薇在剧里是“猫妈”的人物角色,那么秦昊是否会是“虎爸”呢?

image.png

  王鸥实际上也作为这一部剧的主人公了,便是不清楚主要是扮演哪些的人物角色,我对王鸥这名女艺人也是信心十足地,使我们敬请关注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