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雪中悍刀行》的演员阵容怎么样?张若昀造型更像范闲
2020-10-30 15:49:06

  4个月前,由热门男频小说《雪中悍刀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官宣了主演阵容,4个月后,《雪中悍刀行》发布了第一波剧照,看来这部剧目前已经处于拍摄状态,或者是已经结束拍摄了,不得不说,在影视作品工业化程度相当高的年代,作品产出速度实在是快。

  《雪中悍刀行》是一部武侠网络小说,这部小说的火爆程度,一点儿也不输金庸先生的作品,至今仍然在某家网站上排名第一,毫不夸张地说,《雪中悍刀行》剧本足够精彩,只要中规中矩按照原著拍,谁演谁火。

image.png

  《雪中悍刀行》最终选择了张若昀担任男主,饰演徐凤年一角,张若昀在去年刚刚凭借一部《庆余年》大火,如今又赶上了热门男频《雪中悍刀行》改编的影视剧,单单这两部剧,就足够让张若昀红几年了,要知道《庆余年》和《雪中悍刀行》都是按季播出,不止1季。

  还记得《雪中悍刀行》刚刚官宣主演阵容那会儿,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评价都是说“张若昀不符合原著”,因为在原著粉看来,男主徐凤年长相俊美,他是一个外表浮夸内心沉稳的古装男子。

  陈坤一度被网友们认为是最符合徐凤年的演员,甚至还有粉丝专门用陈坤的古装素材做了一段混剪视频,当成《雪中悍刀行》片段来看。

  4个月过去了,现在的《雪中悍刀行》生米都煮成熟饭了,张若昀剧照都公开了,网友、书粉们的声音就这样被淹没在网络洪流之中。

  从《雪中悍刀行》的首发剧照来看,张若昀的扮相几乎和《庆余年》里的范闲一致,只不过是衣服换成了白衣,多了几缕飘逸的长发,形似神不似,原著粉仍惦记陈坤。

image.png

  至于张若昀饰演的徐凤年到底能否让原著粉刮目相看,目前该剧尚未播出,还看不到具体效果,暂且不做评价,但可以相信的是,张若昀至少不会演砸,毕竟张若昀在《庆余年》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张若昀可能演不出原著粉丝想象中的那种风格,但是绝不会毁了这部剧。

  《雪中悍刀行》的剧照里,除了张若昀引人注意之外,几位配角的造型同样抢眼。

  高伟光身穿盔甲披着白袍,手提长枪稳坐白马,这造型从哪个角度看都很舒服,妥妥的男主脸,论帅气程度,高伟光确实要比张若昀帅得多。高伟光这几年戏路越来越宽,从这次的定妆照来看,《雪中悍刀行》就算不看张若昀,也要看看高伟光了。

  00后演员李庚希这次出演《雪中悍刀行》女一号,古装扮相不要太迷人,一看就是传统古典美女的模样,期待妹妹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剧中饰演徐凤年父亲徐骁的胡军,演技自然不用多说,虽然胡军这两年作品不多,但都是极其重要的金牌配角,他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这部武侠剧的水准,单单看这扮相,1秒钟入戏。

  配角当中,扮相最让人惊艳的当属张天爱饰演的南宫仆射,一身素衣,头戴斗笠,怀抱双剑,江湖气息浓厚。

  从侧颜来看,张天爱的角色扮相和90年代香港武侠片里的女主有几分相似,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位女侠,角色定位明确。

image.png

  还有一位配角,在今年夏天的一部网剧《隐秘的角落》中大放异彩,他就是演员荣梓杉,此次在《雪中悍刀行》里也有他参演,从演员阵容是来看,这部《雪中悍刀行》还是相当豪华的,期待这部剧尽快开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