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棋魂》开播,饰演一个“灵魂”的他究竟是谁?
2020-10-30 16:25:51

  最近上映的电视剧大都是由小说或者是动漫改编成的影视剧,这就让一些原著粉们对这个剧情很是期待,但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的吐槽与恶评。

image.png

  目前就有一部由人气动漫改编的网剧正在上映,就是由胡先煦、张超联合出演的关于围棋竞技的影视剧《棋魂》。

  一般这种含有体育运动影视都很容易让人看得热血澎湃,像之前播出的也是动漫改编的《网球王子》,就收获了很高的收视。

image.png

  《棋魂》讲述的是南梁第一围棋高手褚嬴,魂穿到现代,并且只有本剧主角时光能看到他的存在和他对话。这种奇特的设定也是不常见的,很新颖。

  而本剧主角时光是新生代演员胡先煦,当然他也属于童星目前还在读大学。近几年的人气也很旺,演技也是非常棒,这次的选角是很符合原著漫画要求的。

image.png

  饰演褚赢的是演员张超,就是小时候我们看的《铠甲勇士》中的雪獒铠甲,也是之前热播的《独家记忆》的男主。他这次演的也是主角,但是一位半透明人,因为只有时光能与他交流,他是南梁时期的一缕魂魄。

image.png

  褚赢一生追求围棋的最高境界,必生没有输过,但却一直想要找寻围棋的最高境界,来到现代之后也一直指导时光,教他下围棋,时光也一直在帮他找到毕生所求。

  这部剧播出之后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说和原著很贴合,但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