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中主角的剧情为何那么少?
2020-10-31 12:34:26

  《如意芳霏》最近正在热播,这也是鞠婧祎张哲瀚在《芸汐传》之后第二次搭档演戏了,但是没想到《如意芳霏》的反响并不如《芸汐传》好,甚至于被吐槽截止目前男女主的所有戏份都是碎片化且没有逻辑的,永远都在没有前因后果的刻意偶遇中,镜头总是突然一转就去细致的交代配角的感情进展了,主角的戏份稀巴烂居然不如配角完整。

image.png

  甚至于有剧粉专门去做了表格,直指是配角许佳琪王佑硕加戏,他俩的戏份各比男二刘奕畅多出来了四十多分钟。

  标红的是男女主男二出场不到10分钟的,男二每一集出场都不到10分钟,标绿的是男主比男三女二时长还要少。

  男女主共有4集不到10分钟的,一个还要帮家里解决事情,一个还要查案。

image.png

  王佑硕许佳琪和主线几乎没有一点关联,但是他俩的cp剧情走的完完整整的,男女主现在就各忙各的。对于此,剧粉的吐槽也是层出不穷。

  其实许佳琪这么加戏也并非是第一次了,之前她在《芸汐传》中就加戏不少,后面《芸汐传》甚至还被列为配角许佳琪作品,封面也换成了许佳琪的剧照。

  当时也有人吐槽《芸汐传》不如改名叫《清妃传》。

  很多人冲着主角去看剧,结果发现全是配角的戏份,看了之后肯定也会不满意,有些导演编剧既然如此爱配角,为何不单独给配角开一部剧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