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创世纪》导演是谁?这部剧主要讲了什么
2020-11-06 16:01:18

  《青春创世纪》的导演是谁?在这部剧的宣传期,很多人就看到了陈凯歌的名字,不少人还疑惑,陈凯歌现在来拍这种年轻的电视剧了吗?

  据悉,《青春创世纪》的导演是陈飞宏,听这个名字就不免让人想起陈飞宇。再加上《青春创世纪》的监制是陈凯歌,不少网友应该就已经察觉出来了,没错。陈飞宏就是陈凯歌的外甥。

  陈飞宏是陈凯歌的外甥,受陈凯歌影响,在好莱坞学习电影回国后,执导了多部有影响力的广告,而且长期担任陈凯歌的副导演和执行导演。

  主创班底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陈凯歌导演,这是他第一次担任都市题材电视剧的监制,为《青春创世纪》品质保驾护航。正如陈凯歌所说,这是一部“能够让今天的年轻人喜爱、充满激情、爱与梦想的作品”,足以见得《青春创世纪》的魅力所在。

  陈飞宏目前的代表作品不多,曾经执导过偶像电影《盛夏》和爱情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在2008年的时候还导演过 张信哲、苏慧伦歌曲MV《那年的星空》。

  《青春创世纪》是根据小说《独家专宠》改编的,很难想象陈凯歌导演竟然会监制这样的剧,看来导演的审美和喜好也是在与时俱进呢。

  这部剧由黄景瑜和吴谨言领衔主演,黄景瑜饰演的段燃堪称“最具实力的创二代”,虽然含着金汤匙出生,却选择白手起家,立志用“刚”劲创出一片天。吴谨言饰演的钱希西则是现代版“魏璎珞”,她出身平凡却坚韧如野草,从一名职场小白成长为新一代“带货女王”。

image.png

  近年来,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种大趋势,很多平凡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电商方面取得了成功。这部剧紧跟时代潮流,早在2019年4月28日,就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历时三个月的拍摄,在厦门全部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