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意芳霏》傅容的师父到底是肃王杀的吗?
2020-10-31 12:35:32

  由鞠婧祎张哲瀚等主演的《如意芳霏》正在热播中,大家期待的傅容和肃王大婚的剧情终于到了,可惜又要等到下周了,傅容嫁给肃王成为王妃,傅容预见的事情终于应验了,原来傅容是因为报仇才要嫁给肃王的。

  傅容师父死因成谜,傅容还被诬陷杀了自己师父,差点被问斩,幸亏肃王及时救了她。肃王还找到证据替她洗脱了杀人罪名。

image.png

  肃王跟傅容私定终身,肃王得偿所愿娶了傅容做自己的王妃,可是没想到,傅容心甘情愿嫁给肃王其实另有目的,就是为了给师父报仇。傅容心中早就认定肃王就是杀害师父的凶手,所以嫁给肃王,大婚当夜行刺肃王。

image.png

  傅容以为肃王救她,替她洗脱杀人罪名,其实是因为肃王杀了她师父才做的这一切,肃王其实是因为爱她才会做的这一切,肃王寒心让傅容杀了自己,傅容终究还是不忍心下手杀肃王。

  其实傅容怀疑甚至认定,肃王就是杀害自己师父的真凶,是因为这两个证据或者疑点才会认定是肃王杀了她师父,第一个疑点,当傅容被提刑司从如意楼带走时,肃王出现替她解围,傅容看见肃王袖子上沾满了血迹。

  第二个疑点,傅容和肃王逃避追杀时,傅容发现了肃王身上有女人的抽丝,傅容因此怀疑这是她师父的,表面上傅容看起来是吃醋,其实她心里已经认定肃王杀了自己师父。

  由此可见,傅容认定肃王杀了自己师父,傅容知道肃王在她师父被杀前见过她师父,却瞒着着傅容,还有之前肃王调查手镯的纹饰,让傅容更加认定肃王就是杀人凶手,所以傅容嫁给肃王其实为了报仇,但是傅容真的爱上肃王了,始终狠不下心下心杀了肃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