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唐嫣产后半年就复出,表现如何?
2020-10-28 17:14:07

  咱们国人有句俗语,叫做先立业后成家,指的是年轻人要把心放在事业的发展上,避免过早成家而耽误前途的发展,这句话在早些年的娱乐圈中确实很管用,那会儿的明星一般结婚都是隐婚,因为一旦宣布结婚,脱粉的情况非常严重,像不老男神刘德华,刘德华与太太朱丽倩相恋超过二十年,不过当时的娱乐圈鲜有当红明星敢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刘太太只能一直屈居幕后。

  不过现在的粉丝越来越理性,明星的结婚生子都会受到大家的祝福,华语天王周杰伦昆凌就是无数网友羡慕的神仙伴侣,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时也是大方晒出了甜蜜结婚照,在娱乐圈中,同样有一对模范夫妻,两个人都是娱乐圈里的一线男女明星,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两个人从入圈以来,几乎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

image.png

  这一对小夫妻就是罗晋和唐嫣夫妇,结婚短短一年半,唐嫣就为罗晋生下了千金!不过现在的娱乐圈里竞争非常激烈,唐嫣刚刚生下爱女小半年就宣布复出,而就在近日,由她和男星窦骁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燕云台》已经定档了,《燕云台》暂定将在1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的品质剧场。

image.png

  有意思的是,这已经是唐嫣和窦骁继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后的第二次合作了,而窦骁作为刚出道就主演了大导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下》的男演员,整个2019年窦骁没有任何作品播出,当然,这并不是窦骁不够优秀,自从在19年和赌王千金宣布热恋后,窦骁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燕云台》的开播,窦骁算正式开张营业了。

  而燕云台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唐嫣和窦骁,香港女星佘诗曼、演员经超、戏骨刘奕君,演技都非常的棒,作为一部大型古装传奇爱情剧,《燕云台》的布景和服装都比较大气,场面十分宏伟,这一点从之前发布的剧照我们就能够感受到,唐嫣和佘诗曼的服装非常有特点,看起来非常美。

  而窦骁这次在电视剧《燕云台》中饰演的韩德让也是一位历史名人,在剧中窦骁饰演的韩德让可以说是苦恋唐嫣饰演的萧太后一生,即便是经超饰演的辽王耶律贤因病去世,韩德让也没有一丝造反之心,他一心一意的爱着萧燕燕,后来韩德让作为摄政王一直陪伴保护在萧太后身边。

  在《燕云台》中,女星佘诗曼饰演的萧胡辇是萧燕燕的姐姐,她对妹妹一直对非常宠爱!有意思的是,《燕云台》作为一部古装大戏,唐嫣在接到戏约后,为了让自己显的气质更加高贵,特意做了一定程度的增肥。原著作者蒋胜男也被邀请担任编剧,为了让电视剧既符合历史又要看起来非常精彩,他特意大量阅读古代辽国历史,完美的做到了虚实结合。网友们,这么优秀的电视剧,让我们静静等待11月2日《燕云台》开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