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撞档两部热剧,唐嫣能顶住压力吗?
2020-10-28 17:12:23

  《燕云台》终于定档,却撞档白敬亭、刘学义新剧,这下唐嫣有压力了

  随着2020年第4季度这一黄金时间段来临,各大卫视和网播平台纷纷抓准机会,相继放出大招,一连官宣定档了《如意芳霏》、《九流霸主》、《亲爱的麻洋街》等早已未播先火的热剧,而这次,又一个好消息传来,《燕云台》终于定档,却撞上白敬亭、刘学义新剧,这下唐嫣有压力了。

  大家期待许久的唐嫣复出首部新剧《燕云台》,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该剧将于今年1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播出,真的是相当期待呢,该剧的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不仅有唐嫣加盟,还有窦骁这样的男神,就连TVB著名花旦佘诗曼都有出演女二,可谓是看点满满,该剧主要讲述了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自己坚毅勇敢的性格,和伙伴及爱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辉煌之路的故事。

image.png

  虽然该剧制作庞大,且主演阵容也相当豪华,但是却撞档了2部热度丝毫不输的新剧,还是不免为唐嫣心生压力,首先撞上的就是白敬亭的新剧《于晨同光》,该剧也是许多观众们期待的一部剧,该剧目前官宣将于11月7日上档优酷,和燕云台仅隔5天,看来免不了形成竞争了,该剧讲述了李洛书借用好友初晨的身份默默守护初晨姐姐黎初遥的故事,该剧光看剧情上是有点虐心的,不过是小白主演的爱情剧,还是会有很多粉丝愿意买单的。

image.png

  而《燕云台》除了撞上白敬亭的《于晨同光》外,还撞档了一部热剧,那就是刘学义主演的《清落》,讲述了医学鬼才清落带娃追夫的故事,是一部诙谐,浪漫的古装轻喜剧,这也是刘学义首次出演男主,万年男二刘学义终于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下迎来了他的首部男主,必定会交出令观众们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