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Start Up》秀智饰演的是谁?女主毫无存在感
2020-11-10 15:51:27

  云集了秀智和南柱赫等流量演员的《Start Up》目前已经播出8集了,但收视率却迟迟没有突破。

  好在由于南柱赫和金宣虎的人设存在一定的争议,他们的讨论度还算不错,反倒是女主秀智没能获得更多的关注,这也让网友们对她是否会后悔接拍这部剧展开了热议。

  01《Start Up》收视平平,热度全在男演员身上《Start Up》最新一集的收视略有下降,这也让“一番女主”秀智首当其冲成为了网友们质疑的对象。

  秀智虽然是以女团成员的身份出道的,但是她早早就投身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中来,因此网友们对她的要求也就更高一些。

  加上秀智本身就自带“流量”,剧方以她来作为卖点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她必然也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

  不过比之扛起了收视重担的秀智,剧中的男演员们却吃到了不少红利。

  尤其是男二号金宣虎,这位已经年过30但却拥有一张“童颜”的演员凭借着精湛的演技成功出圈。

  就连人气超高的南柱赫,他的口碑也无法与金宣虎相提并论。

  而从粉丝基础来看,《Start Up》这部剧对金宣虎的帮助无疑比对南柱赫和秀智的帮助更大。

image.png

  严格意义上说,《Start Up》算是秀智的一次新尝试,此前她很少有机会能够饰演一位拥有着创业梦想的平凡女孩。

  所以无论是粉丝还是普通的网友们都对秀智寄予厚望,如今看来秀智的表现显然没能达到预期,这也是一大遗憾。

  02观众在南柱赫、金宣虎之间摇摆不定,秀智惨变工具人?其实《Start Up》的演员阵容包括编剧的剧作能力都不差,该剧播出了8集以来基本上也没有太多的差评。

  但秀智的人设不够出彩也是不争的事实,或许这也是《Start Up》收视不理想的重要原因。

image.png

  《Start Up》的故事与其他的剧集有些不同,秀智饰演的女主徐达美在少女时代就曾与金宣虎饰演的男二号韩志平互相通信,并且在后续的15年时间里都把和自己通信的人视为恋爱对象。

  而南柱赫饰演的男主南道山则是一个“后来者”,他被韩志平赶鸭子上架阴差阳错之下与徐达美谈起了恋爱。

  而比起正在创业期的“小白”男主,男二韩志平事业有成,还与女主颇有渊源,这也导致很多观众都因为先入为主的印象选择支持韩志平和徐达美在一起。

  这样一来关于南柱赫和金宣虎的讨论也多了起来,很多剧迷都在两者之间摇摆不定。

  不过观众可以站在“上帝视角”在男主和男二之间做选择,而女主在已经和男主确定关系的情况下却不懂得避嫌,经常和男二进行互动,这也是大部分人所无法接受的地方。

  还有人认为秀智演的角色不过是一个“工具人”,编剧是想要通过女主的视角让观众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两位男演员的魅力。

  03男神收割机因人设哑火,秀智的幸运用光了?其实秀智自从进入影视圈以来也推出了不少佳作,她更是素有“男神收割机”之称。

  作为演员,她与李钟硕金秀贤、李胜基等多位一线演员有过合作,而戏外的她更是与李敏镐和李栋旭等男神谈过恋爱。

image.png

  就是这样一位“天选之女”,如今却在新剧播出之后显得黯然失色,这样的结果也是粉丝们在剧集开播之前所无法想象的。

  也有网友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秀智的幸运可能用完了吧,她演技真的不行,之前还能吃人设的红利,现在脸肿了,人设也不行就原形毕露了,资源好也没啥用。”

  这已经不是秀智第一次因为演技问题遭到质疑了,而她却是第一次因为颜值问题遭到诟病。

  不过在《Start Up》中,秀智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她的面部似乎有些浮肿。

  加上女二姜汉娜的长相十分突出,这也导致两位演员同框的时候总是会被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结果就是秀智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image.png

  实际上,对于演员来说,颜值并非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况且每个人的审美都有一定的偏差,秀智的颜值究竟有没有崩也很难下结论。

  但显然秀智的演技并没有获得所有人的认可,这也是她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存在的问题。

  而此前秀智出演的角色大多拥有较好的人设,但她这次在《Start Up》中饰演的徐达美一角却没有太多的光环,在这样的情况下秀智的演技问题就会被无限放大。

  可以说秀智不仅没能凭借在《Start Up》中的表现让自己的人气和口碑更进一步,她甚至还被指“不能扛剧”,不知道秀智如果提前预见到这样的情况还会不会接拍《Start Up》。

image.png

  不过目前该剧仅播出过半,后续还有翻盘的机会。

  如果剧情能够有更多的惊喜,秀智也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她也不是没有机会再次完成逆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