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瞄准》欧阳湘灵和苏文谦的结局是什么 两人有没有在一起
2020-11-10 15:54:20

  由黄轩陈赫主演的电视剧《瞄准》也即将迎来大结局,关于剧中人物的结局,大家也非常关心,目前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多个版本,虽然这部剧的剧情没有大范围的泄露,但是还有一些观众已经提前知晓结局,最后剧中人物的结局,也让大家觉得意难平,因为这部剧中的反派,莫名的让人觉得喜欢。

  杨采钰在剧中饰演的欧阳湘灵,一直被观众们所吐槽,一方面是因为杨采钰的长相,她的嘴唇比较厚,所以大家在看到她烈焰红唇的样子时,不免会觉得有些出戏,当然很多人会因为杨采钰的日常生活,来评价她在作品中的表现,平时杨采钰的绯闻也比较多,争议最大的就是,她和陈金飞这段年龄差距比较大的婚姻,观众不免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这个演员。

image.png

  杨采钰在剧中饰演的欧阳湘灵,是杨之亮的妻子,她和杨之亮两情相悦,但是这两个人为了自己的信仰,可以放弃很多东西,杨之亮虽然很喜欢欧阳湘灵,但是最后为了保护秦鹤年,还是决定自己伪装成秦鹤年的样子,最后被苏文谦失手杀害,他明知是死,还要替代秦鹤年,这样的精神也可歌可叹。欧阳湘灵也因为这件事情,一直在搜寻水母暗杀组的下落,终于她遇到了苏文谦,刚开始她对苏文谦也充满了敌意。

  但是在两人长期的相处中,欧阳湘灵对苏文谦产生了信任感,不过这两人确定没有什么感情戏,毕竟欧阳湘灵是已婚妇女,即便杨之亮去世了,她也曾有过一段婚姻,苏文谦最喜欢的还是秦紫舒,最后欧阳湘灵的结局也比较惨,欧阳湘灵和自己的丈夫一样,选择替代秦鹤年去赴死,秦鹤年这个人也真的是非常自私,这一次的刺杀活动,由单棱来完成,单棱也在这次活动中身亡,她和欧阳湘灵同归于尽。

image.png

  反观剧中秦家人的结局,被观众们骂惨了,秦家的三个人都比较自私,而且他们的结局都非常圆满,最终大多数的人物,都是为了保护秦家人而身亡,但是秦鹤年依然任性妄为、倚老卖老,仗着自己年龄高,所以固执行事,导致公安局的很多同事都无故枉死,秦紫舒和秦雪也被骂白眼狼,因为她们两人在后期的一些举动,非常有争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